omniture
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 BSI
政府机构新闻

最新新闻

全新BSI食品保证风筝标志为食品链中的消费者提供信任和透明度

BSI作为业务改进公司,通过独立验证食品标签声明来应对食品行业不断增加的食品欺诈,并推出新的BSI食品保证风筝标志来重建多年来消费者降低的信心。新的BSI食品保证风筝标志使品牌、制造商、生产商和供应商能够履行和传达他们的承诺和客户的承诺。

2020-07-17 11:43 6361

BSI为3家中国企业签发首批防疫用品MDR的CE证书

近日,BSI荷兰公告机构(NB 2797)依据欧盟医疗器械法规(MDR,EU 2017/745),为深圳乐普智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佛山市优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优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3家中国企业签发了首批防疫用品MDR的CE证书。

2020-07-13 15:04 6319

携手共赢,放眼未来-BSI与卓佳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英国标准协会(以下简称BSI)与卓佳中国(Tricor China)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决定在多个业务领域开展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

2020-07-13 10:07 5257

BSI第二届万物互联智慧高峰“云上”论坛成功召开

6月30日,BSI英国标准协会第二届万物互联智慧高峰“云上”论坛成功召开,本次论坛联合多家企业,一同在云端以创新的 AR 直播方式,围绕后疫情时代,就如何实现从 “安全”迈向“信任”这一重要话题分享了各自的专业内容。

2020-07-02 20:36 8871

行业赋能 BSI参与国家BIM“1+X”职业技能等级教材编制

BSI作为BIM标准的权威代表参与编写‘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系列教材第七册--《建筑信息模型(BIM)综合应用》,并负责分册中国外BIM标准部分的内容编制工作。

2020-06-22 15:41 8596

BSI致PPE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一封信

在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情况下,BSI英国标准协会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助力个人防护设备(PPE)提供快速认证通道并得到企业及市场的肯定。

2020-06-05 17:35 6225

BSI 云上学院:6月课程上新,抢购限时优惠,热门课程火速报名

上海2020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抗疫、共克时艰,BSI一直与企业同战线,面对危机。特此推出限时折扣网络公开课,为您的组织整理专业知识库,学习如何实施和审计管理系统,运用工具和技术,使...

2020-05-26 15:01 5132

强强联手:BSI与融融搜课携手打造“标准研学社”

为了推进标准化人员以及研发技术人员对于标准知识系统学习,英国标准协会BSI与融融搜课联合标准领域首席、特级、一级专家编制,形成10大模块,24节培训课程。

2020-05-18 17:21 5704

强强联合:同济大学xBSI BIM经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开始招生

近日,同济大学携手BSI英国标准协会开展的BIM经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开始招生。

2020-05-15 10:53 9729

明辨假证 顺利出口 -- BSI详解口罩CE认证的法规和流程

BSI详细解读欧盟CE认证的法规要求和流程,同时也帮助大家识别和判定真正有法律效力的CE证书。

2020-04-24 17:12 11862

BSI喜获CNAS为金融领域组织提供ISMS认证服务的认可

2020年2月21日,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为金融领域组织提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服务的认可,BSI也是国内首家获得了该资格的外资认证机构。

2020-04-16 17:57 5682

BSI英国标准协会发表关于假冒证书及不当言论的郑重声明

BSI英国标准协会本着对其所在行业、客户与民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此对假冒证书及网络上的不当言论做出郑重声明。

2020-04-16 17:02 7523

重要通知:如何查询BSI认证证书有效性

BSI正严肃调查伪造BSI认证证书的违规现象,并积极向相关监管部门提供线索。如果无法判断对方提供的BSI证书的有效性,或知晓有不法企业使用伪造的BSI证书,欢迎随时联系BSI。

2020-04-08 12:24 14001

重大更新:BSI英国标准协会上线全新可信标识

BSI英国标准协会荣幸宣布,为经认证客户引入新的可信标识,包括管理系统认证和定制审核、产品认证和培训。BSI的可信标识将BSI Kitemark和BSI品牌的力量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标识。

2020-03-31 18:38 8948

疫情期间BSI开启口罩CE认证快速通道

BSI英国标准协会开启了一条CE认证快速通道,为广大客户提供快速CE认证服务,用于疫情期间供医务人员所使用的口罩的CE认证。

2020-03-30 16:26 13058

BSI以GFSI基准的各类标准认证服务方案,助推中国食品安全

BSI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安全认证服务机构,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为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与更多业内同行沟通交流,BSI食品、卫生、化妆品部将2020年4月开展更多相关的线上培训课程,现可进行预约。

2020-03-25 16:03 6512

BSI推出首个可持续金融PAS标准

PAS 7340,《在金融服务组织中嵌入可持续金融原则的框架 -- 指南》,是BSI关于可持续金融主题的 第一个PAS标准。

2020-03-20 14:50 6386

BSI 发布新安全要求以帮助确保对自动驾驶车辆进行安全试验和测试

作为英国国家标准机构,BSI 发布了以确保自动驾驶车辆试验和测试安全为目的的 PAS 1881。该规范规定了在开发测试自动驾驶车辆过程中以及在公路或越野路况下试验自动驾驶车辆(例如,无人驾驶汽车)时管理安全的最低要求。

2020-03-19 16:55 7297

BSI牵头质量升级,远程审核技术助力中国企业战胜病毒冲击

BSI英国标准协会在确保认证活动合规、有效、可持续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及风险控制能力,对认证实施作出合理优化调整,率先正式获得国家市场监督总局认证监管司的认可具备远程审核技术实施审核/工厂检查的资格。

2020-03-10 17:18 5586

BSI英国标准协会全力抗击疫情 产品认证服务受国家认监委公开表扬

BSI英国标准协会结合疫情发展情况,为企业提供线上咨询、远程检查等服务,确保企业在产能增大的同时保障产品质量,全力做好抗疫企业产品认证支持。国家认监委官方文章中细列了BSI帮助抗疫物资相关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等,及时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举措。

2020-03-05 18:59 7193
1 ... 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