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入围中国欧盟商会2022年"可持续商业大奖"最终名单

2022-10-10 14:18 2800

上海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2022 年 9 月 15 日,中国欧盟商会2022年可持续商业大奖(2022 Sustainable Business Awards Conference and Ceremony)大会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BSI凭借持续促进可持续发展的优秀实践入围"可持续商业大奖"最终名单。

BSI 入围中国欧盟商会2022年“可持续商业大奖”最终名单
BSI 入围中国欧盟商会2022年“可持续商业大奖”最终名单

BSI的使命是"激发信任,创造一个更具弹性的世界",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关于在组织之间建立信任,并在组织内创造韧性。我们通过标准实现这一目标,以解决不断变化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并领导了所有这些举措:

01环境管理:BSI于1992年制定了世界上第一个环境标准,BS 7750现在是ISO 14001,这是世界上公认度最高的环境管理标准

02基础设施中的碳管理:BSI制定了PAS 2080,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专注于基础设施行业碳管理的标准

03城市温室气体排放评估规范:BSI 制定了 PAS 2070;

04欧盟排放交易计划:BSI是英国工作组的成员,该工作组向欧盟委员会提供欧盟排放交易体系监管方面的建议;

05碳中和:BSI制定了PAS 2060,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碳中和规范

06产品碳足迹:BSI开发了PAS 2050,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产品碳足迹方法标准

07温室气体排放:BSI为ISO 14064工作组做出了贡献,以制定首个温室气体国际标准;

08温室气体报告协议:BSI协助修订了WBCSD/WRI温室气体企业核算和报告协议;

09可持续活动:BSI制定了世界上第一个可持续活动标准BS 8901,现为ISO 20121。


BSI的可持续框架和角色
BSI于2018年签署了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的支持,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中提出的挑战做出了有意义的贡献,这些目标构成了我们可持续发展方法的指导框架。通过对照框架评估每个业务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审查我们的活动如何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对应。通过可持续发展目标17,我们的工作继续支持所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认识到这些目标相互关联,以下目标也强烈地反映在:可持续发展目标3良好健康和福祉;可持续发展目标8体面劳动和经济增长;可持续发展目标9工业、创新和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目标11可持续城市和社区;可持续发展目标12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可持续发展目标13气候行动。

企业和环境监管机构越来越意识到,应减缓他们所在城市的气候变化。他们为实现未来的碳中和或碳减排设定目标,但如果没有可验证的方法来计算整个城市的碳和温室气体排放量,就不可能准确衡量碳减排策略的实际影响, 如果没有经过认证的碳排放评估,则可能危及未来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准确的碳评估是建立城市碳经济的起点,也是阶段性成果和进展的确定因素。

PAS 2070 由BSI制定和发布,是国际公认的城市温室气体排放评估规范。该规范提供了一种可信任的方法,基于国际公认的温室气体核算和报告原则,对城市直接和间接温室气体排放进行一致、可比较和相关的数量、归因和报告。

BSI碳中和服务路线图
BSI碳中和服务路线图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