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健康荣获BSI ISO 27799个人健康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2-09-02 09:21 4614

北京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 正式授予京东健康业务平台ISO 27799个人健康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本次认证范围覆盖了京东健康业务平台的产品管理研发测试,和运维服务。充分证明了京东健康业务平台对保障健康用户的隐私信息安全的重视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获得了行业认可,也标志着其在信息安全方面已达到国际标准水平。

 

颁证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京东健康)左为BSI中国区战略合作总监全振军,中间为京东健康副总裁、综合服务部总经理 宋志瑞,右为京东集团信息安全部负责人 耿志峰
颁证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京东健康)左为BSI中国区战略合作总监全振军,中间为京东健康副总裁、综合服务部总经理 宋志瑞,右为京东集团信息安全部负责人 耿志峰

当前,信息安全正成为全球企业关心的热点话题,随着AI、5G、IoT等新技术的不断涌现,整个社会对信息安全的重视程度都在提升。作为医疗产业链数字化改造的领跑者,京东健康携手BSI,致力于通过完善的信息安全体系为全球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助推医疗健康事业持续创新发展,帮助人们享受更有品质的健康美好生活。

此次通过认证的公司主体为京东健康旗下北京京东拓先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通过认证的公司主体为京东健康旗下北京京东拓先科技有限公司

京东健康副总裁、综合服务部总经理宋志瑞表示:"以此次通过ISO 27799标准认证为契机,表明了我们已经符合了行业高水准的医疗健康信息安全管理标准体系要求。" 下一阶段,京东健康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规、标准的要求,以合法、合规的高标准信息安全体系作为支撑,更全面的保障健康数据安全,更好的整合生态服务资源,加快落地更多的数字化医疗健康服务应用,以满足民众更多样化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

BSI中国区战略合作总监全振军表示,京东健康是BSI在国内互联网医疗领域内,所认证的首家通过ISO 27799个人健康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业务平台。在审核过程中,切实体会到京东健康在业内发展的高起点,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真正做到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互联网健康服务,成为用户可信赖的伙伴。BSI希望在现有信息安全体系的基础上,继续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得到提升,以完善的信息安全体系和管理体系支撑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助推医疗健康事业持续创新发展。

作为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医疗健康业务的子集团,京东健康在持续升级数字化服务的同时,也携手BSI于2021年完成了ISO/IEC 27001:2013 和 ISO/IEC 27701:2019认证,这意味着京东健康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隐私信息管理体系已达到国际标准水平,也证明了京东健康在打造数字信任与韧性方面的战略和决心。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