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为圣奥化学颁发ISO 14064-1:2018组织碳排放核查声明

2022-09-07 16:44 3701

上海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8月29日,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一行到访圣奥化学总部,代表BSI圣奥化学颁发ISO 14064-1:2018组织碳排放核查声明。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志民、总裁助理唐闻雷等共同出席颁证仪式,双方并就"双碳"目标下,化工行业如何上下游协同、推动绿色发展作了深入交流分享。

 

 

图左: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唐志民;图右: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张翼翔
图左: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唐志民;图右: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张翼翔

本次会议由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唐闻雷主持。会议伊始,由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志民、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分别致辞。

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志民表示:圣奥化学通过BSI ISO 14064-1:2018组织碳排放核查声明,依托全球知名认证机构BSI 的核查,增强了圣奥化学碳揭露的公信力,披露的相关数据权威公正、高透明度,与国际标准一致,提升了圣奥化学迈向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全方位低碳生产、向社会各界和利益相关方展现公司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圣奥化学也将不遗余力地继续落实双碳行动,向"双碳"目标持续前进、实现"拥抱双碳' 迈向蔚蓝"行动计划。衷心期待圣奥化学与BSI在碳中和领域携手开展更多合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表示:祝贺圣奥化学获得BSI ISO 14064-1:2018组织碳排放核查声明,成为精细化工行业率先导入并推行ISO 14064-1:2018的企业,积极引领和推动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作为世界上首家国家级标准机构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创始成员之一,BSI负责发起了大量全球性通用管理体系标准。BSI将不断提供最新的国际标准和全球最佳实践案例,继续赋能各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合作,践行"双碳"愿景,实现全价值链企业节能减排,助力实现中国"双碳"战略目标。

化工行业二氧化碳排放量占比高,碳排放强度高,且来自相关方的碳减排压力大。随后,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唐闻雷BSI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总监杨晓曼分别就圣奥化学ISO 14064核查的背景及展望、国际可持续发展相关最新资讯和标准等话题作了交流分享。


BSI 服务企业实现碳中和

随着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路线图、施工图的不断明确,双碳话题热度持续走高,在此背景下,如何协助企业实现低碳转型发展目标,也成为关注焦点。作为标准之源,BSI于2008年发布了碳中和验证标准PAS 2060。PAS 2060是全球第一部碳中和标准,也是迄今获得国际上广泛认可的碳中和声明规范。BSI参与了国际标准化组织产品碳足迹标准ISO 14067编写工作,在碳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和实践,助力企业使用更系统、科学的方法进行碳减排,打造行业可持续发展标杆,赋能企业节能减排实现碳中和。

BSI碳中和服务路线图
BSI碳中和服务路线图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