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与盈科浙江达成合规业务战略合作,携手推动企业合规发展

2022-07-14 15:43 4478

杭州2022年7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与北京盈科合规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盈科杭州分所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双方就合规人才培养、企业服务、ISO 37301合规标准宣讲、培训、认证等多项合规业务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促进企业合规专项能够更好达到ISO 37301合规标准,系统化地管理合规风险,将合规业务形成闭环。

本次会议由谢尚誓律师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BSI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北京盈科中国区董事会主任李正分别致辞。张翼翔总经理对此次合作表达了高度的重视、认为此次的合作是BSI在合规业务上的一次重要尝试,并预祝双方合作顺利。

BSI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致辞
BSI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致辞

李正主任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指出合规对于组织的重大意义,同时也表达了对此次与BSI达成合作的期许,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北京盈科中国区董事会主任李正致辞
北京盈科中国区董事会主任李正致辞

随后,双方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由BSI代表BSI中国区战略合作总监全振军与盈科代表北京盈科浙江区域执行主任刘春晓进行了现场签约,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BSI与盈科浙江达成合规业务战略合作,携手推动企业合规发展
BSI与盈科浙江达成合规业务战略合作,携手推动企业合规发展

同时,BSI高级讲师马海鹏先生被盈科聘为企业合规研究中心研究员,谢尚誓律师被BSI聘为BSI中国标准发展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成员,这代表着双方就合规专业人才进行了相互认可及融合,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BSI中国区战略合作总监全振军代表发言,介绍了BSI的发展历史,在BSI成立的一百多年来,策划组织了众多优秀的事件,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追求卓越,建立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刘春晓主任代表发言,称盈科浙江此次与BSI的合作具有重大的意义,期待能以浙江杭州为起点,全方面推进与BSI的合作。

最后,由BSI高级项目经理马海鹏就《基于ISO 37301标准的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与认证》开展主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ISO 37301:2021标准框架及特点、ISO 37301标准与其他合规管理规范的差异性、基于标准的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合规管理体系认证四个方面展开,为在场及线上律师详细介绍了ISO 37301的内容以及律师如何理解和运用ISO37301合规管理体系标准。

作为全球领先的标准化综合服务机构,BSI在标准的创建、解读、应用指导以及基于标准的管理体系建设与评价方面有着非常突出的专业优势。BSI中国于2022年1月为美的集团颁发了国内首张ISO 37301合规管理国际标准证书,此次认证展现美的在组织治理特别是反垄断与数据合规管理领域达到了国际标准要求,同时也为国内企业合规管理引领了新方向。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