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新闻通讯服务商“美通社”携inDeco领筑智造共创美好办公空间

2019-10-18 15:41 6643
近日,美通社北京办公室乔迁至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金地中心全新的办公空间。新的办公空间,是由一站式全场景办公空间设计装修服务商inDeco领筑智造全权负责,旨在为其员工提供实现个人工作与团队工作模式的自由切换的既开放、又不乏私密性的办公区。

北京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美通社是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PR Newswire)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是中国一家为企业和机构提供全球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服务的机构,并为客户提供多种形式的新闻剪报、监测、评估和媒体情报服务。

近日,美通社北京办公室乔迁至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金地中心全新的办公空间。此次,美通社新的办公空间,是由一站式全场景办公空间设计装修服务商inDeco领筑智造全权负责,旨在为其员工提供实现个人工作与团队工作模式的自由切换的开放、又不乏私密性的办公区。

inDeco领筑智造是一家互联网基因的全新模式空间解决方案服务机构,由一批有理想、有国际视野的年轻人共同创办,拥有极具创意的设计团队、专业的供应链管理团队以及精细、高效的施工团队,以“设计感、高质量、透明化”作为核心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具创造性的全新办公体验,让办公与生活相融在一起,将办公模式推进到新的阶段。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美通社前台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美通社前台

在美通社这个项目上,inDeco领筑智造通过企业分析,认为媒体通讯需要高效的团队紧密配合的工作模式,因此inDeco通过空间调度,模糊各个工作区域间的界限,实现员工的个人工作与团队工作模式的自由切换。同时,打造开放、又不乏私密性的办公区。在功能上,为举行各种活动创造了多样性的空间。并且设置了公共休息区、展示区、会议室、洽谈室、茶水间、开放办公区、独立办公区、健身区。空间之间相对独立而又彼此联系,可以满足和适应各类活动在不同时段的使用功能需求。科技感与现代自然元素结合并融合更符合现代审美的设计感。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美通社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美通社

除此以外,媒体工作者还需要更多的人性化且舒适的创造空间,inDeco领筑智造不但针对人体工学和标准规范进行设计、保证空间的使用和理性,同时在此基础上进行精细化的改进,美通社的员工提供更多的实用功能和便携特性。在这里工作的人们可以在这个便携且人性化的空间,感受激励人心的创造环境。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美通社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美通社

被媒体誉为“互联网公装领头羊”的inDeco领筑智造,是以互联网、科技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来改革传统行业的代表,不仅强化了对整个装修链条的把控,解决了传统公装的根本问题提效,更是从行业、企业以及使用者全方面研究分析,旨在创造全方位符合企业的办公空间,助力企业更好的运营发展。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