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eco领筑智造携手多彩投,助力文旅创业者

2019-08-30 13:46 6434
近日,inDeco领筑智造与多彩投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带给多彩投平台文旅创业者更好的空间设计装修服务,帮助提升资产价值,提高资产运营效率。

北京2019年8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inDeco领筑智造与多彩投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带给多彩投平台文旅创业者更好的空间设计装修服务,帮助提升资产价值,提高资产运营效率

顺应市场,协助文旅行业创业者

作为全球专业实体空间投资平台,多彩投始终以“投资美好生活”的品牌愿景专注在酒店、文旅、商业等领域,不仅服务实体空间融资及营销需求,同时赋能伙伴企业创新成长。

连续三次投资多彩投的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曾经表示,随着休闲度假市场的快速发展,更好设计、更个性化服务的度假空间和服务受到广泛欢迎。精品民宿、酒店的快速发展需要资金等各方面的支持,多彩投正顺应市场需求,不仅为酒店民宿等空间运营商提供股权融资、品牌整合营销等服务,同时利用自身生态加速伙伴企业资产运营效率。

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Randy
inDeco领筑智造创始人:Randy

也正是如此,面对旅游消费市场的升级,更多文旅创业者面临着如何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体验,其中最离不开的就是空间体验,这也是本次战略合作的最大契机。inDeco领筑智造一站式互联网公共空间设计装修服务机构,提供空间咨询,空间设计、装修施工、软装配饰等后期配套全场景空间服务,为多彩投平台的文旅创业者提供更专业的空间支持。

文旅融合,加速城市更新

针对乡村的城市发展,文旅融合不仅仅是一种经济发展战略,也是推动乡村向城市发展的关键。多彩投以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为愿景,凭借互联网基因和去中心化的思维模式,通过多彩投平台“线上线下一体”的整合营销,给那些文旅创业者创造条件将原有老房老宅,通过空间改造,推动乡村的旅游事业。而针对城市更新,inDeco领筑智造一直通过改造存量空间,加速推动城市改造,借此与多彩投达成合作,致力于参与更多空间改造,更全面的推动城市更新。

inDeco领筑智造
inDeco领筑智造

设计依附消费喜好,节约空间投入成本

2014年成立的多彩投首创“投资+消费”模式,革新传统资本模型为住宿业赋能,实现优质生活+资产的优化配置。作为全球专业实体空间投资平台,多彩投上线的项目已经覆盖超过1699个目的地,累计超过196亿的总投资规模及超过49亿元的成交金额。

inDeco领筑智造2016年成立,至此服务1000家企业,曾打造过由blanko生活馆为代表的多家网红店,对新消费环境下的空间需求,消费者喜好深有研究;此外,inDeco领筑智造凭借自身经营管理模式,优质的供应链体系以及高效的工程把控能力,能够更好的压缩空间设计装修上的投入成本。也正是如此,多彩投从众多公共空间设计装修服务商中,选择inDeco领筑智造合作,携手推动文旅行业发展。

消息来源:inDe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家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