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全球企业行政峰会携inDeco领筑智造共话办公装修信息化管理

2019-10-18 15:40 4947
2019年10月10日,第二届全球企业行政峰会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举行。inDeco领筑智造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与行业内众嘉宾共话企业办公室装修的信息化管理。

北京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0日,第二届全球企业行政峰会在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举行,此次会议以“行政有为,知行无界”为主题,聚焦行政破界创想的话题,从多维角度纵深探讨行政未来的发展趋势,赋能行政人员新思路。聚焦企业办公装修的独角兽企业inDeco领筑智造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与行业内众嘉宾共话企业办公室装修的信息化管理。

2019全球企业行政峰会主会场
2019全球企业行政峰会主会场

大会所旨行政需破界,在这个信息技术革新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时代,行政已然经受改变的冲击。智能、技术、大数据正不断融入到行政的管理与服务中去,开始调整适应这个剧烈变化的时代需求。知行晓政CEO蔡家伟提出,主动求变与关注新趋势无疑是把握未来的最好方式。正如,办公室装修是行政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如何更好把控装修进度、监督工程质量更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

inDeco领筑智造副总裁罗凌捷
inDeco领筑智造副总裁罗凌捷

此次峰会上,互联网公装品牌inDeco领筑智造副总裁罗凌捷《信息化项目管理》话题进行分享他在会上谈到装修的行业更多处在农耕时代,非常依赖于人力,差距比大家想象的还要大,从inDeco的经验积累与拥有的互联网基因来看,标准化和智能化是这个行业未来的一个出路,也只有用科技的手段才能够极力让这个行业摆脱依赖于人力,避免一些不可控的风险。

inDeco领筑智造峰会展位
inDeco领筑智造峰会展位

罗凌捷介绍,inDeco领筑智造针对行业特点,将技术赋能公装,是以互联网、科技以及人工智能技术来改革传统行业的代表,不仅以信息化方式强化了对整个装修链条的把控,解决了传统公装的根本提效问题,更是从行业、企业以及使用者全方面研究分析,旨在创造全方位符合企业的办公空间,助力企业行政人员更好的运营发展。目前,inDeco已在三个方面实践智能化:从前端设计、工程管理,到施工现场控制,再到智能化生产力的应用,都极大地提升了公装产业的生产效率和交付能力。

inDeco领筑智造自2016年成立以来设计装修百万平方米,服务过1000+企业,其中包括腾讯、今日头条、无界空间、Wework优信、拜腾、瓜子、中海地产、中信集团、如涵文化、趣店、大中华、素士等知名企业;服务行业涉及汽车、智能科技、新零售、传媒、商业店铺、机械工业、电子商务、教育、联合办公、生活服务、金融、酒店、物流、游戏、农贸等及个别政府部门,被媒体誉为互联网公装行业领军品牌。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