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eco领筑智造打造 小米生态链个护电子“素士”的健康办公空间

2019-09-17 15:07 6284
为了给员工打造更好的办公环境,素士先后进行了多次装修项目竞标,最终互联网公装的佼佼者 -- inDeco领筑智造凭借过硬的工程把控实力、1000多家的企业装修经验以及最优质的服务方案,赢取了客户的信任,顺利达成合作。

北京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电动牙刷是近几年出现的新产品,在国内外已经掀起了口腔保健领域的一场革命。电动牙刷在当今社会已经成为大众保健用品的重要一员。近日,素士成为新一代崛起备受网红青睐的又一电动牙刷品牌。并且,素士是小米生态链的唯一一家聚焦于个人健康护理消费电子产品的公司。

素士(Soocas)是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声波电动牙刷品牌,是一个专注个人护理的消费电子品牌。素士声波电动牙刷X1、X3,素士电吹风H3S分别获得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素士鼻毛修剪器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9年6月,素士推出旗舰机X5声波电动牙刷,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最新智能压力检测技术,当消费者刷牙用力过猛的时候自动触发降低频率保护用户牙齿,而在压力减弱后又可以自动恢复强度,保证清洁力度。这是素士,将新科技结合人们日常生活的又一创作。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 小米生态链品牌素士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 小米生态链品牌素士

了给员工打造更好的办公环境,素士先后进行了多次装修项目竞标,最终互联网公装的佼佼者 -- inDeco领筑智造凭借过硬的工程把控实力、1000多家的企业装修经验以及优质的服务方案,赢取了客户的信任,顺利达成合作。

inDeco领筑智造与素士多次沟通后,了解到素士非常重视员工感受,希望在有限预算空间内,尽量打造一个更加舒适、轻松、健康的办公环境,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办公场所。inDeco领筑智造为素士提供一站式服务,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将预算控制到最低,利用巧妙的设计手段与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搭配简约而不失细节的风格,整体打造出具有幸福感的办公空间。轻松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设计让素士对inDeco领筑智造的“设计感、高质量、透明化”核心理念颇有感触。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 小米生态链品牌素士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 小米生态链品牌素士

本次inDeco使用明亮色,以“线、带、块”分割空间,立体层次感较强,空间设计比例适度、空间结构美观,选材考究。色彩上选择明亮色,活泼跳跃,对比度比较强,让本是十分干净的空间,充满明快的朝气。

会议室,“简”而不凡,彰显个性。充满现代感的风格,设计师采用线条与大面积蓝色与部分黄色相得益彰,严谨中不失创意。设计师用色大胆明亮,打破传统,将时代特征恰如其分地融入其中。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 小米生态链品牌素士
inDeco领筑智造案例 小米生态链品牌素士

整体办公空间对空间的流动与分割十分考究,采光性与收纳性较强,只用色块与线条进行区分点缀。注重功能实用性,强调简单结构与舒适的完美结合,同时注入时尚元素、让空间风格年轻、时尚而不张扬。

inDeco领筑智造全面整合公装产业上下游,以科技化、智能化、数据化等技术手段打通产业全链条,实现了从前端设计、工程管理,到施工现场控制,极大地提升了公装产业的生产效率和交付能力。希望从自身出发以技术赋能公装,带领传统公装行业的彻底改革。除素士之外,inDeco领筑智造还服务过“出海品牌20强”优质的电子设备领先品牌仁清卓越。

消息来源:inDe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