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eco领筑智造在WeWork分享“改善低坪效的空间设计”

2019-08-22 17:27 7714
近日,inDeco领筑智造受邀参加主题为“办公室设计装修与项目管理”行政分享会。

北京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inDeco领筑智造受邀参加主题为“办公室设计装修与项目管理”行政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专属服务行政人群的第一行政媒体“知行晓政”在 WeWork(上东公园里)举办。inDeco领筑智造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祖靖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作业盒子行政总监李艳、仲量联行微软项目亚太区项目及COE高级经理韩文捷等。

WeWork行政分享会
WeWork行政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受邀嘉宾分别从装修项目的整体管控、解决低坪效空间设计布局、提升设施设备使用效率等不同维度分享了相关的装修与项目管理经验。作业盒子行政总监李艳就多年职场经验,分享了自己宝贵的职场装修总结。她提到,影响办公室装修工期的主要因素有三大类:物业的要求、供应商的配合以及一些特殊影响等;和费用相关的报价和增项最容易埋坑,行政应格外注意;质量管控需要从四方面把控,分别为图纸、现场验收、对比以及实用。

WELL健康建筑标准
WELL健康建筑标准

仲量联行微软项目亚太区项目及COE高级经理韩文婕就如何提升设施设备的使用效率进行了现场分享。她提出效率,是单位时间的产出比标准,当以追求设备设施的全生命周期为目标。由于设计失误导致的二次改造即费时又费力。所以,设施设备的管理经验和设计理念在设计初期是非常重要的。

inDeco领筑智造副总祖靖
inDeco领筑智造副总祖靖

对于负责优化企业坪效比的行政来说,懂得什么样的空间布局是最佳方式可谓也是一项重要技能。inDeco领筑智造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祖靖采用了案例解析的方式,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高效合理的空间布局之道。此外他还强调,低坪效的空间设计不仅要满足企业基本需求还应该在有限的空间内增加企业的形象展示、同一空间承载多种使用功能、以及通过一些细化设计优化整体空间的舒适度,带给员工更多人性化的体验。

此次分享会举办地点 WeWork(上东公园里)是由 inDeco领筑智造完成项目施工。inDeco领筑智造是一站式公共空间设计装修全场景服务供应商,除 WeWork 以外,还服务过无界空间、优客工场、腾讯众创空间、中海地产 officezip、深圳大中华集团、今日头条以及同道大叔等联合办公空间(企业孵化器)品牌。

消息来源:inDeco领筑智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