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NNDM

Nano Dimension向CMK出售Dragonfly Pro 3D打印机 打进日本市场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通过出售屡获殊荣的DragonFly™Pro 3D打印平台給日本最大的印刷电路板(PCB)制造商之一, 東京的CMK Corporation, 打进日本市场。

2019-05-07 09:00 11362

Nano Dimension成功开发世界首个功能齐全的3D打印物联网通信设备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已创造了世界首个功能齐全的3D打印通信设备,其速度超越迄今为止的任何传统设备该3D打印物联网设备能够让公司和研究机构比以往更快、更容易地创建和测试他们的“智能”产品和其他原型。

2019-05-02 17:10 12910

Nano Dimension使组装BGA和其他SMT组件的端到端流程更短、更简单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公布其开创性的DragonFly Pro系统已成功將用於集成电路的球栅阵列和其他表面贴装技术组件的装配过程从几天缩短和简化至一小时。

2019-04-25 14:32 13736

TTM Technologies增购两台Nano Dimension的增材制造系统

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公布 TTM Technologies -- 印刷电路板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通过购买两台额外的DragonFly Pro系统,补充了该工厂现有的单个设备。

2019-04-24 13:04 12795

十大国防和航空跨国公司购买Nano Dimension系统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公布于美国的全球十大国防和航空供应商购买了DragonFly Pro 3D打印机。

2019-04-03 14:36 24568

Nano Dimension 3D打印电路板侧装技术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公布全球首項用于增材制造印刷电路板(PCB)的侧装技术。

2019-04-02 15:50 23995

Nano Dimension的创新介电墨水获美国和韩国专利商标局专利批准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日宣布公司的介电墨水核心技术获得了美国和韩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批准。

2019-02-26 14:35 26678

NANO DIMENSION LTD. 公募定价1,200万美元

Nano Dimension于就16,0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购买16,0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的认股权证,以及12,0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的购买权的公开发售公布了承销定价,面向公众的联合公开发售价格为每单位0.75美元。

2019-02-04 10:30 42062

Nano Dimension公布2018年全年初步财务业绩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产品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今日宣布,公司在20...

2019-01-29 11:00 38861

Nano Dimension授权AMTECH在捷克负责其DragonFly Pro销售事宜

增材电子产品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宣布授权 AMTECH 作为其在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共和国以及毗邻地区的首家分销商,进一步扩张其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务覆盖。

2019-01-11 10:23 45005

HENSOLDT购买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Pro系统以加速创新

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日宣布,已收到HENSOLDT购买DragonFly Pro 3D系统的订单。HENSOLDT曾为Airbus Defense的一部分,专注于保护和监视任务的传感器技术。

2018-12-19 16:34 26315

Nano Dimension在美持续扩张

Nano Dimension Ltd.今日宣布:专业的产品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商Computer Aided Technology, LLC (CATI) 成为其公司在美国的经销商,此举将进一步扩张公司的全球合作伙伴国际网络。

2018-12-14 15:30 22813

Nano Dimension和HDC在韩国忠北科技园完成DragonFly Pro系统的销售和安装

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今天宣布在韩国忠北科技园完成了一台DragonFly Pro增材制造打印系统的销售并交付安装。

2018-12-12 12:18 15781

Nano Dimension增长势头强劲,合作伙伴网络不断扩张

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在全球不断开拓以精密增材制造打印电子产品的市场,并取得领军地位。尤其引人注目的是,该公司通过与重要的新经销商签约,在美国、东南亚、欧洲以及非洲的业务获得了极大的增长。

2018-11-28 15:40 28585

Techniplas使用Nano Dimension的增材制造平台推出照明概念方向盘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和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市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 (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宣布全...

2018-11-15 09:45 19616

Harris Corp.使用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Pro 3D打印射频放大器

Harris选择了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及其采用多材料的DragonFly Pro 3D电子打印设备,以单一打印作业生产功能性电路。

2018-11-08 15:15 18291

Nano Dimension宣布与Productivity In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今天宣布与 Productivity Inc.达成新的经销商协议,致力于扩展该公司在北美的渠道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2018-11-01 16:29 18431

Nano Dimension持续扩大北美市场,GoEngineer加盟美国经销渠道

Nano Dimension今宣布与GoEngineer公司达成协议,确定其为销售DragonFly Pro的新渠道合作伙伴。该合作有助Nano Dimension扩大地理覆盖范围,覆盖医疗、机械设计、能源和其他高新技术行业。

2018-10-23 14:40 19547

Nano Dimension与Accucode合作 满足北美市场对DragonFly Pro需求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今日宣布与美国经销商Accucode, In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18-10-18 12:15 20322

Nano Dimension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初步财务业绩

Nano Dimension今日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部分未经审计的初步财务业绩估计结果,计划11月15日如期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完整财务业绩。

2018-10-16 12:09 20065
1234

一周最佳新闻稿排行

最受媒体关注

蓝纳成完成B+轮3亿元融资!

[发布媒体197家]

2024-04-25 15:30

安踏集团发布2023年度ESG报告

[发布媒体190家]

2024-04-22 19:10

陈小元教授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发布媒体185家]

2024-04-25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