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rris Corp.使用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Pro 3D打印射频放大器

2018-11-08 15:15 18290
Harris选择了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及其采用多材料的DragonFly Pro 3D电子打印设备,以单一打印作业生产功能性电路。

-- 性能媲美传统制造电路

-- 测试证明了3D打印电子产品的可行性,能实现快速、经济的原型设计和天线的小批量生产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和佛罗里达州墨尔本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Harris Corporation 已进行一项测试,证明了3D打印射频(RF)电路,其性能可与传统方法制造的电路相媲美这是以增材制造打印电子产品的一个重大突破。Harris 选择了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及其采用多材料的DragonFly Pro 3D 电子打印设备,以单一打印作业生产功能性电路。利用增材制造开发无线系统射频电路的优势的研究,是以色列创新局和 Space Florida Foundation 合作项目的一部分,旨在促进航空航天与技术项目的研究、开发和商业化。

Harris 是电子战和通信系统射频电路开发的领导者。近年来, 在开发用于远距离传送数据、视频和语音等信息的电路和系统过程中,Harris 致力于改善移动性和性能表现。此外,它还致力改善冗長和复杂的传统制造方法,缩短开发时间,并降低开发成本。

Harris Corporation 空间和情报系统部门的高级科学家 Arthur Paolella 博士表示:“Harris 研究了3D 打印在开发射频系统中的适用性,然后设计、模拟和测试了3D 打印射频放大器,并将其与传统制造技术制造的放大器进行比较,我们的结果显示3D 打印的版本和基准放大器之间的射频性能大致相同,由此清楚地验证了3D 打印电子设备对射频电路的可行性。”

Nano Dimension 首席执行官 Amit Dror 表示:“就原型设计和概念验证的时间和成本而言,使用内部3D打印电子设备制造天线是一项突破。 此外,3D打印电子设备可以开发更小更轻的天线,这种天线具有与柔性电路集成的刚性封装,无需电缆和连接器。”

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Pro 是一种多材料,极其精确的喷墨沉积3D 打印系统,它采用导电银墨水和介电墨水,能够在单次打印中创建功能性电子零件。

Harris 将于一月份在 IEEE Radio and Wireless Symposium 上公布其研究结果的全部细节。

在二零一七年六月 Nano Dimension 获得以色列创新局批准并获资金支持与 Harris 合作开发空间应用3D打印电子模块的项目。该项目旨在展示3D 打印双面多层电路的潜力,利用其分配数字、电源和射频信号,能够减小空间系统的尺寸、重量、功率及成本。

DragonFly 2020 Pro 3D 打印设备给予公司控制整个开发过程的能力,实现了机电开发的转型。利用该系统,封装传感器、导电的自由几何体、天线、模塑连接设备、印刷电路板和其他创新设备等功能性电子产品都能够进行3D 打印。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 Nano Dimension 的打印电子产品精密增材制造,请下载“Harris 使用案例”。

Harris Corporation 公司简介

Harris Corporation 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创新公司,通过提供连接、通知和保护方面的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最棘手的关键任务挑战。Harris为100多个国家的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支持,年收入约60亿美元。该公司分为三个业务部门:通信系统、电子系统、空间和情报系统。更多信息请参阅 harris.com。

Nano Dimension 公司简介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是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专注于精密3D打印电子产品,正在突破、重塑、定义智能产品制造的未来。Nano Dimension 以其独一无二的增材制造技术旨在满足市场对功能日益复杂的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对电路的需求,包括每个电子设备的核心: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天线,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Nano Dimension 的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快速成型和短期制造,大大推动了这些行业的发展。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美国其他联邦证券法律“安全港”条款规定的前瞻性声明。“预计”、“预见”、“打算”、“计划”、“认为”、“旨在”、“估计”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此类词语的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例如:Nano Dimension 在讨论其产品的潜力及Harris 的研究结果时使用了前瞻性报表。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 Nano Dimension,同时涉及未来事件,因此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果可能与本新闻稿中陈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 Nano Dimension 于2018年3月1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F表单上的年度报告及随后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列的“风险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 Nano Dimension 无义务公开修订前瞻性声明,对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进行说明或预估任何情况的发生。为便于参阅,网站提供了参考和链接,但网站包含的信息并未通过引用而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 不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28/2222224-1-LOGO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