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niplas使用Nano Dimension的增材制造平台推出照明概念方向盘

设计融合智能照明和3D打印电子产品
2018-11-15 09:45 19584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和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市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 (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宣布全球领先的汽车产品服务设计和制造供应商Techniplas,今天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方向盘,以3D打印电子元件融入该公司专有的智能照明技术之中。使用Nano Dimension 的DragonFly Pro 3D打印机,Techniplas工程师只需一个步驟,即可将导电路径直接打印到概念方向盘中。

Techniplas使用Nano Dimension的增材制造平台推出照明概念方向盘
Techniplas使用Nano Dimension的增材制造平台推出照明概念方向盘

 

Techniplas创始人兼董事长George Votis表示: “能够以Nano Dimension的增材电子技术与我们的智能照明结合,为广大客户带来新应用,实在令人兴奋。我们的智能概念方向盘只是一个起点,我们相信它可以塑造互联汽车时代的电子、传感器、天线和智能照明的设计和制造方式,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第一个在内部拥有这项能力的公司。”         

作为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产品供应商,Nano Dimension于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Techniplas开放式创新计划,首次向汽车行业提供增材电子产品,进行导电元件、封装传感器和智能表面的原型设计和制造。两家公司都认为智能照明与增材电子产品的结合可以塑造和改变移动出行的未来,从而能够建定制和短期的功能电子产品,如传感器、导电几何形状、天线、模塑连接设备、印刷电路板和其他设备。

Nano Dimension首席执行官Amit Dror表示:“DragonFly Pro的功能非常适合Techniplas开放式创新计划,汽车制造商利用DragonFly可以灵活打印整个电路板或仅仅是连接器的一部分;或者同步开发电路板的射频和数字部分,以便即时测试。通过与Techniplas的合作,我们希望加快开发以汽车为中心的创新产品,例如这种新的概念方向盘,迅速地进入市场, 并提升驾驶员的体验。“

Nano Dimension公司

Nano Dimension(斯达克、特拉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是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专注于精密3D打印电子产品,正在突破、重塑、定义智能产品制造的未来。Nano Dimension以其独一无二的增材制造技术, 旨在满足市场对功能日益复杂的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对电路的需求,包括每个电子设备的核心: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天线,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Nano Dimension的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快速成型和短期制造, 大大推动了这些行业的发展。欲知更多信息,请参考www.nano-di.com

Techniplas公司简介

Techniplas是全球领先的工程产品和服务设计和制造供应商,致力于塑造移动出行的未来。该公司遍布全球的2000名员工热衷专注打造互联世界。通過不斷將其數據支持認知技術的範圍擴展到每一件事上,提供個性化,性能增強和可持續的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www.techniplas.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美国其他联邦证券法律“安全港”条款规定的前瞻性声明。“预计”、“预见”、“打算”、“计划”、“认为”、“旨在”、“估计”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此类词语的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例如:Nano Dimension在讨论其产品的潜力及加速以汽车为中心的创新产品发展时使用了前瞻性报表。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Nano Dimension,同时涉及未来事件,因此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Nano Dimension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果可能与本新闻稿中陈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Nano Dimension于2018年3月1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F表单上的年度报告及随后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列的“风险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Nano Dimension无义务公开修订前瞻性声明,对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进行说明或预估任何情况的发生。为便于参阅,网站提供了参考和链接,但网站包含的信息并未通过引用而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不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