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SSYS

MakerBot和Stratasys携手增强亚太地区的市场份额

全球个人 3D 打印行业领导者 MakerBot 与 MakerBot 母公司 Stratasys Ltd. (Nasdaq 代码:SSYS) 的子公司 Stratasys AP Ltd. 宣佈加强亚太地区 MakerBot 市场份额的计划。

2015-06-09 08:00 7970

世界首款3D打印光合可穿戴设备开启艺术、设计、科学和技术新领域

在温哥华举行的 2015 年 TED 大会上,Oxman 展示了 Mushtari - 这是 Stratasys 3D 打印的艺术品,也是世界首款结合多材料增材制造和合成生物学的可穿戴设备。

2015-05-19 11:00 7424

3D打印不简单

香港2015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阁下是否认为3D 打印机仅仅只是业余爱好者的一项新爱好亦或只是制造小玩意的工具?或者仅限用于生产原型?如果是这样,请不要告诉火箭制造商 United L...

2015-04-27 11:02 7521

Stratasys发布全新大容量FDM材料盒及Objet1000 Plus 3D制造系统

上海2015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亚太地区是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供应商 Stratasys Ltd.

2015-04-15 11:00 8501

Stratasys增加FDM和PolyJet 3D打印材料选择

Stratasys Ltd.为其 ASA 热塑性材料推出了全新色彩方案,同时增加了其数字材料选择。与此同时也同步推出了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 3D 打印机。

2015-02-03 10:00 10349

Stratasys 3D打印技术助全球首架自动追踪运动航拍无人机面世

Stratasys Ltd. 宣布,无人机 (UAV) 初创公司 Helico 利用 Stratasys 3D 打印技术,成功推出了全球首架自动航拍无人机 AirDog。AirDog能自动捕捉和追踪户外运动,并进行视频拍摄。

2014-07-15 11:00 8116

Stratasys 3D打印技术助力Legacy Effects打造机械战警战甲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2014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Stratasys Ltd.

2014-07-02 10:00 11424

STRATASYS新增3D打印彩色柔性数字材料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今日发布了一系列全新柔性与刚性材料,适用于 Objet500 Connex3 彩色多材料 3D 打印机。这些材料已在不久前向市场公布,今日正式上市。

2014-06-18 10:00 9244

Stratasys 亮相 DMC2014,彰显行业领先地位

6月4日,Stratasys 上海分公司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在为期四天(4日-7日)的展会中,Stratasys 展出了全球唯一一款彩色多材料3D 打印机 Objet500 Connex3,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2014-06-04 14:30 6015

Stratasys 3D打印技术助模具加工制造商赢得长期客户

Stratasys亚太区今天宣布,香港华美塑胶模具公司决定购入第二台Stratasys Fortus 3D 制造系统,用于航空航天领域中最终部件的生产与制造,进一步缩短生产时间,优化资源管理,满足行业在部件精密性与耐用性上的特殊要求。

2014-05-26 10:00 5604

Stratasys 3D打印技术提高植牙手术精确度

新加坡牙科诊所 T32引进 Objet Eden260V来精简数码牙科工作流程 新加坡 2014 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Ltd.( http://www.s...

2014-04-14 10:00 6735

STRATASYS发布全球首款彩色多材料3D打印机

Stratasys AP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是全球 3D 打印的领先企业,引领 3D 打印的个人应用、快速原型、快速制造与3D耗材的发展。

2014-02-25 20:13 6756

STRATASYS推出无填充尼龙材料

Stratasys推出首款尼龙材料 -- FDM Nylon 12,专为公司Fortus “制造系统”3D打印机系列所用。

2013-12-04 23:55 14219

Stratasys 3D 打印多材料仿真生物实体模型

Stratasys 亚太区与马来亚大学生物医学和技术集成中心合作展示了使用 Stratasys 3D 打印技术制作的仿真多材料生物实体模型,并用该模型模拟了神经外科内镜手术,将为外科手术规划和外科培训领域带来重大变革。

2013-11-14 15:39 6045

Stratasys 3D打印机日本运动员定制运动用品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今日宣布公司通过 Objet350 Connex 多材料 3D 打印机,助力日本筑波大学在运动科学和奥林匹克训练高级研发项目中实现突破。

2013-08-27 15:03 8841

Stratasys树立3D打印技术区域行业标准

Stratasys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SYS)亚太及日本地区宣布 Stratasys 公司该区域在2012年度全球 Stratasys 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得到了极高的分数,树立了当今 3D 打印技术在客户满意度方面的行业标准。

2013-08-14 15:00 403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