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发布全新大容量FDM材料盒及Objet1000 Plus 3D制造系统

- Xtend 500 Fortus Plus 的输出能力是标准材料罐的五倍以上
- Objet1000 Plus 具有超大容量、多材料、操作简单的特点,可实现高速、高分辨率的打印
2015-04-15 11:00 8484

上海2015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亚太地区是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供应商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的子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 Xtend 500 Fortus Plus,是 Fortus 3D 制造系统的一种超大容量外置材料盒。Stratasys 还发布了工业级的 Objet1000 Plus 3D 制造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超大的打印尺寸和更快的打印速度,能够满足各种严格要求的应用,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医学器械及消费品,也适用于服务机构和学校。

每个 Xtend 500 材料盒都能提供500立方英寸的 FDM 热塑性材料,输出能力是标准材料罐的五倍以上,专为高可靠性和无人值守的应用而设计。在 Fortus 3D 制造系统中装载两套材料盒,可以实现长达400小时的无人值守运行,期间的材料消耗可达1000立方英寸。

Xtend 500 可将用户从频繁更换材料的琐事中解放出来,让 3D 制造流程更加顺畅简洁。原型制作需求的制造商和制造大型部件的服务机构通过 Xtend 500 不仅减少材料的更换,同时还降低材料运输和存储的物流成本。Xtend 500 目前支持 ABS-M30(象牙色和黑色)和 PC 两种型号,并提供用于 Fortus 450mc 3D 制造系统的相应支撑材料。

Fortus 360mc、400mc 和 900mc 3D 制造系统也能通过 Fortus Plus 系统升级来获得使用 Xtend 500 的支持。多系统共用材料能简化物流过程,从而使大多数系统用户受益。

Stratasys 还宣布推出工业级 Objet1000 Plus 3D系统。全新的 PolyJet 3D 系统具有强大的材料混合和大尺寸打印能力,同时又能保证极高的精度,在大比例 3D 打印应用中具备极佳的适应力。其超大的构建尺寸(1000 x 800 x 500 mm,39 x 31 x 19 英寸)并不会降低打印速度,经过优化的全新打印模块移动算法可使打印速度比上一代机型提高40%。这一效率提升加上其他诸多改进,再配合简便的后处理,能够有效降低部件成本。

目前超过100多种 Stratasys 打印材料可供用户选择,包括类似于聚丙烯的 Endur。Objet1000 Plus 可快速打印质地坚固、表面光滑的部件,利用将两种树脂合二为一的全新 Endur 数字材料来兼顾范围更广的材料性质。

“如今,制造业和服务机构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们需要帮助他们克服大大小小挑战的增材制造系统。我们坚信这正是 Objet1000 Plus 一大优势。它将超大的打印尺寸、多样的材料结合、更高的打印速度、极高的分辨率和简洁的工作流程集于一身,这在同类产品中是前所未有的。如果要构建1:1的工业用原型、大型人机工学制造工具,或小批量生产小型部件,同时又要求光洁表面和精致细节,Objet1000 Plus一定是不二之选。”Stratasys 产品营销总监 Ron Ellenbogen 表示。

有关 Xtend 500、Fortus Plus 升级和 Objet1000 Plus 的详细信息,请联系经销商或访问 Stratasys 网站。您可以访问 Stratasys 新闻室观看图片。

关于 Stratasys Ltd.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是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专利FDM® 和 PolyJet™ 3D 打印技术能直接根据 3D CAD 文件或其他 3D 内容制作原型或成品。目前,企业产品包括用于设计构想、原型制作和直接数字制造的各种 3D 打印机系统。Stratasys 子公司包括 MakerBot,该公司同时也经营数字零件制造服务业务 -- Stratasys 直接制造。

Stratasys 拥有2,800多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600多种已获得或申请中的增材制造专利,并以先进的技术和领导地位赢得了超过25项大奖。网站地址:http://www.stratasys.com.cnhttp://blog.stratasys.com/zh-hans/

Stratasys 和 FDM Technology 是 Stratasys Ltd. 和/或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Fortus 是 Stratasys Ltd. 和/或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商标。

关于前瞻性声明的说明

本新闻稿的相关陈述表现的是 Stratasys 认为消费者将从 Xtend 500、Fortus Plus 和 Objet1000 Plus 系统体验到的优点。Stratasys 对于 Xtend 500、Fortus Plus 和 Objet1000 Plus 系统出货之时的预期只反映管理层当前预期和信念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基于当前信息,而当前信息从本质上来讲可能会迅速发生变化乃至突然发生变化。由于 Stratasys 业务的相关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声明预计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巨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消费者未像 Stratasys 一样感知到我们的 Xtend 500、Fortus Plus 和 Objet1000 Plus 系统优点的风险;由于未知技术难题将延迟 Xtend 500、Fortus Plus 和 Objet1000 Plus 系统出货的风险;以及在 Stratasys 于 2015 年 3 月 3 日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最新 Form 20-F 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提及的其他风险因素。除非 SEC 相关法律法规另有规定,Stratasys 没有更新或变更前瞻性声明的义务,并且明确表示对此不承担任何义务,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或未来事件的出现或其他任何原因。

媒体联系信息

Stratasys上海
Icy Xie
+86-21-26018886
icy.xie@stratasys.com

北京诺恒咨询有限公司
马红
+86-10-8591-0056-116 
hma@northheadcomms.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12/05/20121205155959811273-l.jpg

消息来源:Stratasys AP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