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增加FDM和PolyJet 3D打印材料选择

FDM 的 ASA 具有八种全新色彩可供选择
PolyJet 新增 20 种全新数字材料
2015-02-03 10:00 10326
Stratasys Ltd.为其 ASA 热塑性材料推出了全新色彩方案,同时增加了其数字材料选择。与此同时也同步推出了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 3D 打印机。

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2015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为其 ASA 热塑性材料推出了全新色彩方案,同时增加了其数字材料选择。与此同时也同步推出了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 3D 打印机。这一全新系统为数字牙科提供了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ASA 成为FDM 技术最多色彩选择的材料
ASA 成为FDM 技术最多色彩选择的材料

 

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 增加了 PolyJet 牙科解决方案之前所不具备的可溶性支撑材料模式。
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 增加了 PolyJet 牙科解决方案之前所不具备的可溶性支撑材料模式。

 

Endur 数字材料可生产具有薄壁或活动铰链的部件
Endur 数字材料可生产具有薄壁或活动铰链的部件

 

ASA 于 9 月推出,是一种用来生产原型、制造工具和成品的通用 FDM 材料。除之前推出的象牙色和黑色之外,ASA 新增的八种全新色彩选择包括:红色、橙色、深灰色、黄色、绿色、深蓝色、白色和

浅灰色。如今,ASA 可为任何一种 FDM 材料提供最多样化的色彩方案,让用户能够灵活选择,制造抗紫外线、坚固耐用的彩色部件。

ASA 可以提供超凡的表面光洁度,是市面上美感较佳的 FDM 材料。相比 ABS,ASA 采用粗面处理,可以显著改进打印文本和其他特性等细节。

ASA 热塑性材料与 Fortus 360mc、380mc、400mc、450mc 和 900mc 3D 生产系统兼容,被制造商广泛应用于体育用品、户外工具、电气、玩具和汽车业等各个行业。

除推出 ASA 的全新色彩选择之外,Stratasys 也新增 20 种混合了 Endur 与其他基体树脂材料的双组分数字材料,不断扩充其 PolyJet 技术(提供 1,000 多种材料选择)。Endur 数字材料使用户在制造零部件时可选择不同灰度和刚性材料,还可选择不同肖氏值 (A) 和柔性材料。

八种全新刚性数字材料可提供六种不同的灰色阴影效果和两种白色阴影效果。十二种全新柔性数字材料可提供不同的肖氏值 (A)。其中六种材料结合了 Endur 与 TangoBlackPlus;另外六种结合了 Endur 与 TangoPlus。

Endur 于 2014 年 4 月推出,是一种高级模拟光敏树脂材料,可与 Objet EdenVObjet Connex 系统、Objet30 PrimeObjet 30Pro 3D 打印机配合使用。Endur 为日用消费品、家用电器、汽车部件、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实验室设备等诸多行业带来了原型制造优势。Endur 数字材料可制造薄壁、活动铰链、卡扣配合部件和移动或组装部件。例如容器、CD 盒、垫圈、鞋底或把手。

“随着 Endur 数字材料的推出,我们能够让客户在3D 打印耐用原型方面更加灵活、多样,”PolyJet 耗材产品管理部门总监 Boaz Jacobi 表示。“PolyJet 解决方案非常适合于活动铰链和卡扣配合应用。”

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 专为满足中型牙科实验室与大中型牙齿矫正实验室苛刻的生产要求而生,以其全新功能取代了 Stratasys 广受欢迎的 Objet Eden260V Dental Advantage 平台。

这款全新的 3D 打印机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成本效益,而且还兼容所有 Stratasys 牙科材料(VeroDent、VeroDentPlus 和 VeroGlaze)。此外,它也增加了可溶性支撑材料选择,这是 PolyJet 牙科系统之前所不具备的。可溶性支撑技术有助于轻松清洁精细的牙科部件,例如牙科模型中的小型可拆卸模具插件。其他优势包括自动移除支撑材料,该功能可以降低每个部件的人工成本,从而为牙科实验室带来的更多优势。

如需有关 ASA 全新色彩选择,Endur 数字材料及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经销商或访问 Stratasys 的网站。如需查看两种材料的图片和规格表,请访问 Stratasys 新闻室

关于Stratasys Ltd.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Minneapolis和以色列Rehovot,是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本公司荣获专利的 FDM® 、PolyJet® 和 WDM™ 3D 打印技术可直接利用 3D CAD 文件或其他 3D 内容制作原型和制成品。目前,企业产品包括用于设计构想、原型制作和直接数字制造的各种 3D 打印机系统。Stratasys 子公司包括 MakerBot 和 Solidscape,公司同时也经营数字零件制造服务业务——Stratasys 直接制造。Stratasys 有 2,800 多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 600 多种已获得或申请中的增材制造专利,并以先进的技术和领导地位赢得了 25 项以上的大奖。网站地址:www.stratasys.comhttp://blog.stratasys.com

媒体联系信息
Stratasys中国
Icy Xie
+86-21-2601-8886
Icy.Xie@stratasys.com

北京诺恒咨询有限公司
马红
+86-10-8591-0056-116
hma@northheadcomms.com

图标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12/05/20121205155959811273-l.jpg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3/852150066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3/8521500662-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3/8521500662-c

消息来源:Stratasys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