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sys 亮相 DMC2014,彰显行业领先地位

2014-06-04 14:30 6001
6月4日,Stratasys 上海分公司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在为期四天(4日-7日)的展会中,Stratasys 展出了全球唯一一款彩色多材料3D 打印机 Objet500 Connex3,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 最新3D打印技术为中国制造业带来创新变革
  • 全球唯一一款彩色打印和多材料 3D 打印机 Objet500 Connex3 成展会亮点

(Stratasys 展位: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E2 展馆 B035 号展台)

上海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是全球 3D 打印的领先企业,引领3D 打印的个人应用、原型制作、直接制造与 3D 打印材料的发展。今天,Stratasys 上海分公司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4),为行业带来最新的 3D 打印技术,推动制造业的创新与变革。在为期四天(2014年6月4日-7日)的展会中,Stratasys 展出了全球唯一一款彩色多材料 3D 打印机 Objet500 Connex3,以及一系列 3D 打印机和打印材料,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此次展会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Stratasys 展位为 E2 展馆 B035 号。

每年一次的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今年,Stratasys 带来了先进的3D打印技术 -- 获得专利的 FDM® 与喷墨式 PolyJetTM 技术,以及一系列领先的 3D 打印产品,为中国制造业注入了数字化创新活力与变革动力,将其提升到了新的行业高度,与此同时,其不断完善的产品与技术突破也在业内屡创新高。Stratasys 在现场展示了其三大 3D 打印机产品系列 -- 灵感系列(Idea Series)、创造系列(Design Series)和制造系列(Production Series),以及业内最广泛的 3D 打印材料。从快速、经济的概念模型,到细致、逼真的功能性原型,再到直接生产出的最终产品与部件,Stratasys 的3D 打印机与打印材料帮助设计师与工程师在每一步中赢得市场竞争力。

在展会现场,Stratasys 还为来宾带来了真实的 3D 打印体验。观众可以在展台中,观看 Stratasys 3D 打印机的打印过程,近距离感受 3D 打印如何快速将灵感和创意变为现实。此外,现场还展出了各种3D打印模型,更加形象地展示了 3D 打印的实际应用与价值。

“Stratasys 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的原则,致力于满足个性化需求。”Stratasys 大中华区总经理汪祥艮说道,“我们为各行各业提供 3D 打印解决方案,优化传统制造流程,帮助客户实现更好的成本收益。从航空航天、汽车、医疗与牙科,到教育、日用消费品与消费类电子,Stratasys 促进着众多领域的发展与生产模式的转变。”

对于中国 3D 打印行业的发展趋势,汪祥艮表示:“我们看到,中国制造业正处于工业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3D 打印的市场需求也日益增长。作为 3D 打印行业的领导者,我们相信,Stratasys 将积极把握这一市场机遇,通过完善的 3D 打印服务基础设施和广泛的销售渠道及商业网络,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 3D 打印产品与服务。”

DMC2014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4)
时间:2014年6月4日-7日,星期三至星期六
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SNIEC)
Stratasys 展位:E2 展馆 B035 号展台

消息来源:Stratasys Ltd.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