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rBot和Stratasys携手增强亚太地区的市场份额

MakerBot APJ 借用 Stratasys 在亚洲优异的市场份额,把握个人型 3D 打印机和扫描仪的增长潜力
2015-06-09 08:00 7953
全球个人 3D 打印行业领导者 MakerBot 与 MakerBot 母公司 Stratasys Ltd. (Nasdaq 代码:SSYS) 的子公司 Stratasys AP Ltd. 宣佈加强亚太地区 MakerBot 市场份额的计划。

纽约布鲁克林和香港2015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个人 3D 打印行业领导者 MakerBot 与 MakerBot 母公司 Stratasys Ltd.(Nasdaq 代码:SSYS)的子公司 Stratasys AP Ltd(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加强亚太地区 MakerBot 市场份额的计划。该计划将通过成立新的 MakerBot 分部 MakerBot Asia Pacific & Japan (MakerBot APJ) 来把握该地区个人3D打印机和扫描仪的增长潜力。Stratasys 在该地区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而 MakerBot APJ 也将借用 Stratasys 现有的基础设施以加强其在当地的运营规模并扩大其产品的可用性。MakerBot APJ 将继续支持现有的亚太地区 MakerBot 经销商和分销商合作伙伴网络。

“亚洲是个人 3D 打印的重要市场,在垂直方向拥有巨大机会,这对于 MakerBot 而言意味着战略性的优先权,例如教育、工程和设计板块。Stratasys 拥有本地知识、基础设施和客户关系等资源,我们相信这些优势将帮助我们在该地区扩大市场份额。”MakerBot CEO Jonathan Jaglom 如此评论,“我们的努力还包括利用 Stratasys 的协同效应,为我们的业务带来国际性增长,并加快世界各地采用个人3D 打印的步伐。”

Stratasys 拥有 10 个区域办事处,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设在香港的亚太区总部,以及驻上海、北京、深圳、东京、大阪、首尔、釜山、新加坡和班加罗尔的办事处。这些 Stratasys 办事处将支持 MakerBot 的本地业务运营,包括市场营销、销售和客户支持方案。MakerBot APJ 将基于香港的 Stratasys 亚洲总部,公司总经理由 Shiry Saar 担任,并在 Stratasys AP Ltd 的管理下运营。Shiry Saar 此前曾在 Stratasys 担任多个管理职务。

“我很高兴能够带领 MakerBot APJ 来推动该地区对 MakerBot 3D 打印机的应用。”MakerBot APJ 总经理 Shiry Saar 表示,“MakerBot 和 Stratasys 均致力于满足教育和专业性的垂直需要,而我们彼此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这些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组合。我期待着与 Stratasys 的本地团队紧密合作,以扩大 MakerBot 在亚太地区个人3D 打印行业的领导地位。”

“我们相信 MakerBot APJ 可使我们发挥协同效应,以便更好地服务我们在该地区的客户”Stratasys 亚太区总经理 Omer Krieger 如此评论,“Stratasys 和 MakerBot 有很强的战略一致性,而 MakerBot 的加入有望增强我们 3D 打印解决方案业务的规模和能力。”

MakerBot 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是较早致力于发展方便和经济型的 3D 打印技术的公司之一。作为业界先驱和全球领导者,MakerBot 提供了全面的 3D 生态系统,赋予设计人员、教育工作者、工程师和消费者创造性和创新性。MakerBot 3D 生态系统通过结合硬件软件、类应用 MakerBot PrintShop™ 与 MakerBot Mobile材料和全球较大的 3D 打印在线社区 Thingiverse,使 3D 打印成为所有人都易于使用和获取的技术。

关于 MakerBot

MakerBot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的子公司,通过订立可靠和价格实惠的个人3D 打印技术标准,正引领着下一代工业革命。MakerBot 成立于 2009 年,从事个人3D打印机的销售,目标客户为全球创新和行业领先群体,包括工程师、建筑师、设计师、教育工作者和消费者。功能强大的 MakerBot 3D 生态系统使 3D 打印成为所有人都易于使用和获取的技术。如需了解更多关于 MakerBot 的信息,请访问 makerbot.com

关于 Stratasys

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代码:SSYS)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是全球领先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本公司荣获专利的 FDM® 和 PolyJet™ 3D 打印技术可直接利用 3D CAD 文件或其他 3D 内容制作原型和制成品。目前,企业产品包括用于设计构想、原型制作和直接数字制造的各种 3D 打印机系统。Stratasys 子公司包括 MakerBot 和 Solidscape,公司同时也经营数字零件制造服务业务 -- Stratasys 直接制造。Stratasys 拥有 3,000 多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 800 多种已获得或申请中的增材制造专利,并以先进的技术和领导地位赢得了 30 项以上的大奖。网站地址:http://www.stratasys.com.cnhttp://blog.stratasys.com/zh-han

媒体联系﹕
Johan Broer, MakerBot
+1-347-238-2409 (o)
+1-312-282-9368 (m)
johan.broer@makerbot.com

Janice Lai , Stratasys AP Ltd
+852-3944-8888
Media.ap@stratasys.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12/05/20121205155959811273-l.jpg

消息来源:
MakerBot
Stratasys AP
相关股票:
NASDAQ:S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