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HSII

海德思哲公布领导层变动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机构与团队效率和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公布其领导层团队的几项变动,旨在推动发展和卓越运营。

2018-02-06 20:50 18047

海德思哲任命埃维诺首席执行官亚当-瓦尔比为董事会成员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结构与团队效率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已经任命亚当-瓦尔比 ( Adam Warby) 为董事会成员。

2018-02-02 11:51 15770

海德思哲任命麦国达为亚太区负责人

香港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结构与团队效率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 (He...

2018-01-16 01:04 15364

海德思哲任命新的生命科学部亚太业务负责人

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结构与团队效率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 Jimson Cheng 为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部亚太与中东业务管理合伙人。

2018-01-09 12:07 16481

海德思哲努力扩大服务北欧客户的团队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 海德思哲达成了收购Amrop Denmark的协议,而后者是丹麦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与领导力咨询公司。这次收购预计将于2017年12月31日完成。

2017-09-29 09:36 9626

海德思哲在新加坡增加生命科学部合伙人

全球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咨询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NASDAQ: HSII) 今天宣布,Jimson Cheng 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部合伙人,工作地点位于新加坡。

2017-07-17 10:04 5272

海德思哲:亚太地区公司高管必须适应形势并做出转变

海德思哲调查显示:亚太地区公司高管必须适应形势并做出转变,才能在颠覆性压力下保持发展 * 海德思哲一项最新研究发现,亚太地区大多数公司高管都认为公司正面临着与日俱增的颠覆性压力,并且担心公司并未...

2017-06-28 08:00 5446

海德思哲合伙人戴艾伦迁至新加坡办公

新加坡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 (Heidrick & S...

2017-06-14 00:49 6909

海德思哲:中国企业领导者的素质是吸引和挽留高管人才的关键要素

海德思哲最新雇主品牌建设调查显示: 中国企业领导者的素质是吸引和挽留高管人才的关键要素 香港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服...

2017-04-26 08:00 7550

亚太地区私人资本专业人士薪酬上升趋势有所放缓

在海德思哲的第四版年度《Asia Pacific Private Capital Compensation Survey》中,亚太地区私人资本专业人士的薪酬上涨趋势在2016年有所放缓。

2017-04-06 11:06 6041

海德思哲宣布首席执行官Tracy Wolstencroft将休三个月病假

执行副总裁Krishnan Rajagopalan被任命为代理首席执行官 芝加哥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企业高管搜寻、领导力咨询和企业文化塑造服务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

2017-04-05 01:42 5798

亚洲跨国公司女性高管被局限于担任地区高管职位

* 90%的亚洲女性高管渴望担任全球高管职位,但其中仅有36%的人认为自己有可能获得这样的晋升机会 * 令人惊讶的是,85%的亚洲女性高管打算在未来两年内离开目前就职的企业 香港2017年3月...

2017-03-24 10:00 7025

海德思哲与世界经济论坛共同评选2017全球青年领袖

世界经济论坛每年遴选新一代全球青年领袖,让他们齐聚一堂,互相鼓励,携手合作,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全球企业高管搜寻、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服务首要供应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连续第十年与世界经济论坛合作,遴选及评估2017年全球青年领袖候选人。 

2017-03-15 19:00 9595

脚踩加速踏板,在不确定世界中奋勇前行

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咨询和企业文化塑造领先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进行了一项采用独特方法的研究“Accelerating Performance”(加快绩效),帮助客户在如今不稳定的经营环境中取得成功。

2017-01-15 13:00 6239

David Hui加入海德思哲,担任金融服务部门合伙人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HSII) 今天宣布David Hui 已加入该公司,成为香港金融服务部门合伙人。

2016-10-25 16:34 7345

史蒂文-格林伯格任海德思哲日本金融服务部门合伙人

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领导力需求的首要专业服务公司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今天宣布,史蒂文-格林伯格 ( Steven Greenberg) 已加入公司,担任东京金融服务部门合伙人。他负责领导公司的日本金融服务部门以及亚太和中东地区保险部门。

2016-09-15 21:49 10690

亚洲企业高管比全球其他地区高管更倾向于以团队为中心的领导风格

天津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服务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纳斯达克:HSII

2016-06-27 10:15 6886

“超级加速成长企业”的成功不只需要绝对速度

伦敦和芝加哥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服务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Heidrick...

2016-06-02 09:00 6441

跨国公司中国区领导直接向总部CEO汇报工作越趋频繁

香港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企业高管搜寻、领导力咨询和企业文化塑造咨询公司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纳斯达克代码:HSII

2016-05-12 07:00 10952

趋势:亚洲私募股权领域薪酬上涨;继任规划欠缺

全球领先的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服务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今天发布了其2015/2016亚太区私募股权领域薪酬调查的结果。

2016-04-20 07:00 7920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