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推出海德思哲咨询业务

- 综合性咨询服务业务将帮助客户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迅速灵活地采取行动
- 安德鲁-勒絮尔被任命为海德思哲咨询业务董事总经理
- 卡拉-马丁和芭芭拉-施皮策成为海德思哲咨询业务合伙人,Shaloo Kakkar Kulkarni成为负责人
- 大卫-克拉里加入公司,担任海德思哲咨询业务首席运营官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18-02-07 22:00 16111

芝加哥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Nasdaq: HSII) 今天在全球市场上推出其海德思哲咨询业务。

新业务将公司的领导力咨询和文化塑造业务整合进单一的综合性咨询服务部门,进一步完善了公司长期公认的高管搜索能力。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希南-拉贾戈帕兰 (Krishnan Rajagopalan) 表示:“海德思哲咨询业务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加快他们的领导者、团队和企业绩效的实现,并开发企业文化。凭借一整套分析工具和数据支持的观点,我们的顾问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快速变化的不确定业务运营环境中迅速灵活地采取行动。”

海德思哲咨询业务客户服务包括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

海德思哲咨询业务视频:http://bit.ly/2EKHSUK

安德鲁-勒絮尔 (Andrew LeSueur) 被任命为海德思哲咨询业务董事总经理

前美洲地区领导力咨询业务董事总经理安德鲁-勒絮尔已被任命为海德思哲咨询业务董事总经理。他是公司领导力咨询与文化塑造业务最终整合工作的负责人。

拉贾戈帕兰表示:“安德鲁不仅非常适合领导这项为全球客户提供转型影响力的业务,而且还能够帮助增强我们的咨询服务与成熟的高管搜索业务之间的客户协同效应。”

勒絮尔的客户服务专注于通过文化塑造、顶尖团队效能、领导力和职能评估以及组织调整来加快绩效的实现。在此之前,勒絮尔是高管搜索合伙人,服务于交通与物流、私募股权、金融服务和工业客户。在加入海德思哲之前,他曾是麦肯锡(McKinsey)合伙人,负责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设计、实施和维持绩效转型计划。

之前担任领导力咨询业务部管理合伙人的科林-普赖斯(Colin Price)将专注于海德思哲咨询业务的客户服务,并将致力于进一步开发和增强公司的知识产权和思想领导力。

海德思哲咨询业务招聘新的顾问,提升业务专长

海德思哲日前在其咨询业务团队中新增了两名合伙人和一名负责人,增强了公司的顾问服务和咨询专长。

  • 卡拉-马丁 (Karla Martin) 成为旧金山办事处合伙人,她在数字化转型、运营以及战略开发和实施方面拥有深厚的专长,她曾担任博思艾伦 (Booz Allen) 的零售、奢侈品和技术行业顾问,并曾在谷歌以及创业企业 shopkick 和 Inspired Luxe 中担任领导职位。
  • 芭芭拉-施皮策 (Barbara Spitzer) 成为纽约办事处合伙人,她曾领导了大规模转型、领导力企业设计、文化、人才管理和管理层变动计划。在出任该职位之前,她曾是专注于企业组织结构、人才解决方案和转型变革的咨询公司 Two Rivers Partners 的创始合伙人。
  • Shaloo Kakkar Kulkarni 成为伦敦办事处负责人,主要负责在业务扭转、收购、资产剥离、裁员、内部增长和合资企业创建方面提供企业效能和绩效。在加入海德思哲之前,Kulkarni 曾在桑坦德 (Santander) 和花旗银行金融服务部门担任领导职位。

勒絮尔说:“卡拉、芭芭拉和 Shaloo 都拥有深厚的转型变革和技能知识,这也是未来领导者想要在颠覆时代取得成功所需具备的专长。随着2018年海德思哲咨询业务的推出,他们将成为该业务增长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大卫-克拉里加入公司,出任海德思哲咨询业务首席运营官

拥有20多年专业服务经验的大卫-克拉里 (David Clary) 加入海德思哲,担任海德思哲咨询业务首席运营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埃森哲 (Accenture) 旗下公司 Procurian 客户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在 Procurian 出售给埃森哲之前,克拉里曾在这家公司担任过多个重要职位,包括咨询业务、欧洲业务部门和全球计划管理负责人。克拉里还曾就职于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 (A.T. Kearney) 的管理咨询业务部门。  

勒絮尔称:“Procurian 通过创新产品开发和专注于市场进入战略,从一家咨询服务公司发展为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软件即服务业务流程外包公司,而大卫在此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 (Nasdaq: HSII) 是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值得信赖的顾问,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 http://www.heidrick.com/

海德思哲咨询业务简介:

海德思哲咨询业务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打造所需的领导者、团队、企业和文化,进而加快绩效的实现、突破发展障碍和超越他们的较高预期。我们的全球解决方案将专业团队的深厚经验与公司在领导力评估与开发、团队和企业效能以及文化塑造领域的广泛专长结合在一起。我们是为董事会和高层领导者提供高管搜索等各种高管人才咨询服务的全球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 (Nasdaq: HSII) 旗下业务部门。http://www.heidrick.com/What-We-Do/Heidrick-Consulting 

媒体联系人:
Jon Harmon,电话:+1-312-496-1593
电邮:jharmon@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