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任命埃维诺首席执行官亚当-瓦尔比为董事会成员

新的任命将能让海德思哲进一步关注数字世界所需要的技能和洞察力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18-02-02 11:51 15722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结构与团队效率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已经任命亚当-瓦尔比 ( Adam Warby) 为董事会成员。

芝加哥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结构与团队效率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已经任命亚当-瓦尔比 (Adam Warby) 为董事会成员。

瓦尔比目前是通过微软 (Microsoft) 生态系统交付创新型数字与云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埃维诺 (Avanade) 的首席执行官。在出任首席执行官的10年里,瓦尔比带领公司实现了有机和无机增长,包括在欧洲和北美地区开展了5项收购,在他的领导下,埃维诺的销售额增长一倍以上,达到24亿美元。

海德思哲董事会主席特雷西-沃斯滕克罗夫特 (Tracy Wolstencroft)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亚当加入董事会。亚当拥有超过30年的战略领导与咨询经验,对于在我们的全球经济中因数字转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他将会带来独到的见解。”

瓦尔比则表示:“想要在数字世界中与时俱进,领导者将需要了解人工智能等全新与新兴技术,并能管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劳动队伍。我期待将我在这方面的见解,以及对科技与专业服务领域的许多其他看法带到海德思哲。”

瓦尔比于2000年4月埃维诺(由埃森哲(Accenture LLP)与微软联合成立)创立之日加入公司,在管理与发展业务运营和塑造企业文化(他打造了一支多元化团队,由分布在24个国家、凭借数字化联系在一起的超过30,000名员工组成)方面,瓦尔比一直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还曾担任过埃维诺总经理兼北美与欧洲运营执行副总裁。

在加入埃维诺之前,瓦尔比先后在IBM和微软担任过众多职务。他在 IMI plc 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期间担任过一系列工程职务。他拥有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的机械工程理学学士学位。

瓦尔比担任董事后,海德思哲九位董事会成员中就有七位是独立董事,这样就能符合海德思哲《公司管理指南》以及纳斯达克 (Nasdaq) 相关规定。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 (NASDAQ: HSII) 是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结构与团队效率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值得信赖的咨询公司,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致力于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详情请访问 www.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