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在新加坡增加生命科学部合伙人

- Jimson Cheng为公司带来医疗保健行业专业知识和近15年的高级人才搜猎与领导力咨询经验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2017-07-17 10:04 5244
全球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咨询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NASDAQ: HSII) 今天宣布,Jimson Cheng 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部合伙人,工作地点位于新加坡。

新加坡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猎、领导力咨询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HSII) 今天宣布,Jimson Cheng 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部合伙人,工作地点位于新加坡。

海德思哲生命科学部亚太与中东业务管理合伙人 Charles Moore 表示:“亚太地区见证了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增长和机遇的新时代。随着越来越多的制药、医疗器械和医疗保健机构在亚太地区进行业务扩展,2017年是一个强有力的开端,我们需要增加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足迹。Jimson 是一名资深顾问,他在该地区深厚的生命科学与医疗保健行业知识为客户面临新的准入、补偿和数字等挑战时带来了巨大价值。

Cheng 在亚太地区拥有近15年的高级人才搜猎和领导咨询经验。加入海德思哲之前,他曾担任另一家高管搜猎公司生命科学部的区域领导,在那里他壮大了公司管理团队和能力。开始他的人才搜猎职业生涯之前,Cheng 在包括雅培 (Abbott) 和百特 (Baxter) 的多家医疗保健业知名机构担任多项领导职位。他在淡马锡控股 (Temasek Holdings) 旗下一家专注于生物科技的子公司开始其职业生涯。

Cheng 表示:“能够在我们该地区客户经历显著增长,公司在价值链中的重要性不断上升的时刻加入海德思哲,我感到非常激动。我们公司在为亚太地区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行业提供高级人才搜猎与领导力咨询服务方面拥有长期成功的历史,对领导者在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取得成功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才能有深刻的了解。”

海德思哲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部全球业务管理合伙人 John Mitchell 表示:“Jimson 是亚太地区人才与领导力领域强大的领导者。我们的客户和业务都将受益于他的经验和行业知识,我们为他的加入感到非常高兴。”

Cheng 在马萨诸塞大学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获得生物化学理学学士学位。他曾在美国和泰国生活。

消息来源: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