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新增18位合伙人和高级顾问

涉及全球高管搜索和海德思哲咨询业务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18-03-09 16:58 14899
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宣布在科技、工业、消费和金融领域,以及新扩张的哥本哈根办事处新增18位合伙人和高级顾问。

芝加哥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宣布在科技、工业、消费和金融领域,以及新扩张的哥本哈根办事处新增18位合伙人和高级顾问。

这18位新合伙人和高级顾问包括2月7日推出全新海德思哲咨询业务时公布的三位新顾问。卡拉-马丁 (Karla Martin) 和芭芭拉-施皮策 (Barbara Spitzer) 作为合伙人加入海德思哲咨询业务;Shaloo Kakkar Kulkarni 作为高级顾问加入。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希南-拉贾戈帕兰 (Krishnan Rajagopalan) 表示:“全球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我们的专业咨询,帮助他们处理领导力人才事务并加快出色表现。这些新任顾问将利用我们的平台和知识产权,为客户提供他们在快速变化的不确定业务运营环境中发展所需的人才和咨询服务。”

全球科技和服务业务:合伙人 Charul Madan(新德里)和 Tom Murray(波士顿)以及高级顾问 Akhil Verma(纽约)

  • Madan 于2017年11月加入海德思哲,之前他曾在一家小型高管搜索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兼重要股东。他从事高管搜索已经超过18年,经手了300多项成功的高管搜索工作。
  • Murray 在人力咨询、人才管理和招聘方面经验丰富。他曾是戴尔科技的第一任首席人才官,负责高管人才战略、人才管理、学习和发展以及继任计划。
  • Verma 之前在 WNS Global Services 担任美洲区企业高级副总裁。他在海德思哲将重点关注大数据和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及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工业业务:高级顾问Scott Adams(亚特兰大)、高级顾问Hunter Hohlt(华盛顿特区)以及高级顾问Christine Yasaitis(纽约)

  • Adams拥有10多年的高管搜索经验,侧重于工业领域,从公营企业、私营企业、私有股本企业、小型创业公司到全球500强企业。
  • Hohlt是航天、国防和航空业务部成员,为国防和航天领域客户提供高管招聘与领导力咨询服务。之前,他曾在 PwC Strategy 和 Booz & Company 工作。
  • Yasaitis是航天、国防和航空业务部成员,为美国和全球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客户,以及从事工业和航空领域投资的私有股本企业客户提供高管搜索与领导力咨询服务。

消费市场业务:合伙人 Mike Gibney(洛杉矶)和高级顾问 Reenu Saraf(孟买)

  • Gibney 为海德思哲带来了20年的战略、组织改革和高管团队协作经验。他处理过消费产品、工业产品、医疗设备、制药、油气与交通行业的事务。
  • Saraf 之前曾在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管搜索公司工作,作为印度消费市场的领导人,率领印度团队处理消费市场与生命科学领域的事务。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经手的200多项搜索任务涉及多个行业,包括消费产品、零售、数字、媒体和教育。

Paul Charles 作为合伙人(旧金山)回归金融服务业务

  • Charles 再次加盟海德思哲,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从事资产管理与法律及遵规业务。回归海德思哲之前的三年,他曾在一家国际高管搜索公司工作。现在他将侧重于资产和财富管理、私募股权、私营信贷和风险资本方面的高级领导力搜索和咨询工作。

哥本哈根办事处:合伙人 Niels Bentzen、Peter Christiansen、Anne Mette Dissing-Imerkaer、Henrik Elsig Anderson 和 Frank Halborg;以及高级顾问 Annbritt Nielsen。
随着海德思哲1月1日结束收购 Amrop-Denmark,海德思哲哥本哈根办事处的行业领先团队新增六名顾问。

海德思哲哥本哈根办事处合伙人 Jan Norgaard Lauridsen 表示:“我们哥本哈根办事处新增重要人才,这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满足北欧地区客户对于人才和领导力服务的需求。”

  • Bentzen 是全球科技和服务业务部成员,为科技和媒体领域客户提供咨询服务,以及各行业数字转型的咨询服务。
  • Christiansen 是金融服务业务部成员,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包括企业和投资银行、零售银行、消费金融服务、保险、私募股权、资产管理和养老基金。
  • Dissing-Immerkaer 同时是工业和消费市场业务的成员,为公司带来了10年多的高管搜索经验。
  • Elsig Anderson 负责海德思哲咨询北欧业务,负责公私领域的领导力评估、辅导和领导力发展培训业务。
  • Halborg 是全球金融服务业务部成员。加入海德思哲之前,他曾是另一家高管搜索公司的合伙人,并且曾经作为董事总经理,在银行领域工作长达十年。
  • Nielsen 负责斯堪的纳维亚金融和专业服务领域的高管搜索业务,专注于数字银行、数据科学、信息技术以及经营与风险方面的搜索工作。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 (Nasdaq: HSII) 是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值得信赖的顾问,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 www.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