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任命新的生命科学部亚太业务负责人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2018-01-09 12:07 16432
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结构与团队效率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 Jimson Cheng 为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部亚太与中东业务管理合伙人。

新加坡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结构与团队效率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HSII) 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 Jimson Cheng 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部亚太与中东业务管理合伙人。

generated by system

海德思哲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部全球业务管理合伙人约翰-米切尔 (John Mitchell) 表示:“医疗保健领域的企业现在必须要应对以前从未曾有过的颠覆性市场力量。在医疗保健行业面临新的准入、报销和数字模式的背景下,我们的客户将能受益于 Jimson 在亚太及周边地区的深厚经验和杰出领导力。”

Cheng 在亚太医疗保健行业拥有超过15年的高级人才搜索和领导力咨询经验。在2017年7月加入海德思哲之前,Cheng 曾担任另一家国际猎头公司生命科学部的区域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他壮大了公司的团队和能力。在开始他的人才搜索职业生涯之前,Cheng 在包括雪兰诺 (Serono)、雅培 (Abbott) 和百特 (Baxter) 在内的多家医疗保健业知名机构担任过多项领导职务。他在淡马锡控股 (Temasek Holdings) 旗下一家专注于生物科技的子公司开始其职业生涯。

海德思哲亚太与中东业务负责人麦囯达 (Stephen McAlinden) 则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药物、医疗设备和医疗保健提供商在扩大他们的亚太业务,Jimson 已经向我们的医疗保健业客户证明自己是一位值得信任的领导力顾问。他的杰出领导能力将会帮助我们继续扩大我们团队在亚太地区的业务。”

Cheng 说:“很荣幸能够和海德思哲亚太区的优秀团队共事。能够和客户一起应对具有颠覆性的挑战,帮助提升他们的领导后备实力以应对不甚明朗的市场形势、政府关系和国内竞争,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Cheng 在马萨诸塞大学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获得生物化学理学学士学位。他曾在美国、瑞士和泰国生活过。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 (Nasdaq: HSII) 是领导力咨询、文化塑造和高级人才搜索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已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顾问公司,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详情请访问:www.heidrick.com

海德思哲媒体联系人:
Karen Lau
电话:+852-2103-9329
电邮:klau@heidrick.com

消息来源: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