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组建颠覆性创新者团队

蒂姆-亚历山大-吕德克将会领导全新特别实践业务,为将成为市场颠覆者的新兴公司提供高级人才与领导力解决方案
海德思哲
2018-04-18 09:02 16849
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 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组建了其 颠覆性创新者团队,旨在为处于快速发展、突破性创新和颠覆市场之际的新兴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芝加哥和慕尼黑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Nasdaq: HSII)组建了其颠覆性创新者团队,旨在为处于快速发展、突破性创新和颠覆市场之际的新兴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图标: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希南-拉贾戈帕兰(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颠覆性创新者团队将会成为‘催化剂’,利用在整个公司实践业务方面的专长,帮助新一代公司加速他们的产业颠覆之路。依托全面互补的人才与领导力解决方案,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将帮助新兴组织达成在发展、规模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的远大目标。”

蒂姆-亚历山大-吕德克(Tim Alexander Lüdke)被任命为颠覆性创新者团队全球执行合伙人,将向拉贾戈帕兰汇报工作。吕德克担任过欧洲地区执行合伙人,负责海德思哲全球技术与服务实践业务,在为技术领域部分全球顶尖领导者提供咨询服务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行业与猎头经验。

颠覆性创新者团队将与发展中组织开展合作,通过填补重要的人才缺口,提供转型与变革管理咨询服务和加速其成长与发展,帮助这些组织成功实现其走向市场战略。

吕德克表示:“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将为具有远大抱负的公司应对伴随着颠覆一个行业的独特挑战提供服务。我们将协助这些发展中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显著加速他们走向成功之路。”

颠覆性创新者团队将特别利用海德思哲长期的全球专长,为金融技术和生物技术等多个技术领域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高管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开发、企业和团队效率以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值得信赖的顾问,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公司一直都是高管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 www.heidrick.com

传媒联系人:
Alex Brown,电话:+1-312-496-1871
电邮:abrown@heidrick.com

Chiara Pierdomenico,电话:+44-20-7075-4236
电邮:cpierdomenico@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