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公布领导层变动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18-02-06 20:50 17956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机构与团队效率和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公布其领导层团队的几项变动,旨在推动发展和卓越运营。

芝加哥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 首席财务官继任:马克-哈里斯将从2018年3月31日担任首席财务官
  • 迈克尔-库伦被任命为新任首席运营官
  • 罗恩-伦布拉被任命为卓越中心执行合伙人
  • 丽贝卡-福尔曼-亚尼奇被任命为全球技术与服务实践部全球执行合伙人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机构与团队效率和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公布其领导层团队的几项变动,旨在推动发展和卓越运营。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希南-拉贾戈帕兰 (Krishnan Rajagopalan) 表示:“这些领导层变动是我们公司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举措。”

首席财务官继任

马克-哈里斯 (Mark R. Harris) 加入海德思哲并将接替理查德-佩尔克 (Richard W. Pehlke)(他的名字可以简称为“里奇”(Rich))来担任首席财务官,而后者将于2018年3月31日退休。哈里斯在上市商务开发公司 Hercules Capital 担任过首席财务官,负责金融、会计、运营、财务、法律和投资者关系。在哈里斯任职期间,Hercules Capital 每股盈余和股东总回报实现了显著增长。在此之前,哈里斯担任过 Avenue Capital Group(艾威基金)下属亚洲基金的高级董事总经理/亚洲地区负责人、首席财务官和资产管理负责人,上述亚洲基金所管理的资产在高峰时将近45亿美元。在更早的时候,他在纽约证交所(NYSE)上市、总部位于香港、办事处遍及全球的电信公司和记电讯 (Hutchison Telecom) 担任企业财务总监。此前,哈里斯还在位于新加坡的业务流程外包公司 Vsource 担任过金融共享服务和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系列业务总经理。哈里斯拥有位于圣路易斯奥比斯波的加州州立理工大学 (California Polytechnic State University) 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和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 (University of Chicago's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 工商管理学硕士,还是一名活跃的加州注册会计师。

拉贾戈帕兰表示:“里奇展现了强有力的财务领导力,赢得了投资者和我们整个公司的同事的尊敬。我希望为里奇即将退休送上较好的祝福,并且感谢他为公司服务了将近7年。里奇和马克将共同合作来确保顺利过渡。我们很高兴马克能够加入我们团队,同时在其职业生涯各个阶段引导企业成长方面,他将带来丰富的全球经验和成就。”

设立首席运营官职务

迈克尔-库伦(Michael Cullen)(他的名字可以简称为“迈克”(Mike))被任命为海德思哲首席运营官,为整个公司负责IT、营销、实践业务和知识管理中心,以及领导该公司在欧洲与非洲、亚太与中东及美洲这三个全球地区的高级人才搜索工作。他原先在海德思哲担任过全球实践管理合伙人,负责其全球技术与服务实践部,并将在该部门继续担任一系列特定公司的战略人才顾问。

拉贾戈帕兰说:“迈克将推动发展和运营效率,同时更加紧密地协调好协助职能部门与我们高级人才搜索和海德思哲咨询业务。作为一名了解客户在以数据为驱动力的世界中日益变化的需求,一直业绩良好的顾问,迈克将加强在我们运营管理中追求卓越的承诺。”

设立卓越中心执行合伙人职务

罗恩-伦布拉 (Ron Lumbra) 将担任海德思哲卓越中心执行合伙人,负责在该公司高级人才搜索内的职能业务和私募股权业务,该公司的战略性客户,以及整个企业的产品开发职能部门H Labs -- 将为该公司的客户群提供严格、认证的诊断服务。伦布拉原先在该公司担任过美洲区地区负责人。

拉贾戈帕兰称:“罗恩为这新设职务带来了良好的领导能力,将负责超越业务和地理范围的多个部门。我们希望他能够加强我们的职能实践并进一步发展我们私募股权和战略性客户团队的高速增长潜力。他还将负责扩大我们的分析能力,由此为客户提供以数据为驱动力的可行性深刻见解。”

亚尼奇接替库伦来担任全球技术与服务实践部负责人

丽贝卡-福尔曼-亚尼奇 (Rebecca Foreman Janjic) 将接替库伦,担任海德思哲全球技术与服务实践部全球执行合伙人。亚尼奇将在旧金山办事处开展工作,还将联合别人领导海德思哲的大数据与分析特别业务。她自身所负责的高级人才搜索工作将关注于招募软件、互联网和技术服务公司的首席级和副总裁级高管。

拉贾戈帕兰称:“丽贝卡拥有在整个技术行业工作的丰富经验,并且对帮助客户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取得成功充满热情。她还在海德思哲内部的创新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记录,并且将帮助推动我们在日益活跃的行业中继续发展。”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 (Nasdaq:HSII) 是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机构与团队效率和文化塑造服务领域值得信赖的咨询机构,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该公司网址:www.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