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nn-Hui Hii加入海德思哲,担任工业业务合伙人

海德思哲
2018-04-11 07:49 16118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结构与团队效率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宣布,Hnn-Hui Hii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旗下位于新加坡的工业业务的合伙人。

新加坡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结构与团队效率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宣布,Hnn-Hui Hii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旗下位于新加坡的工业业务的合伙人。

Hii在工程、管理咨询和政府领域拥有超过23年的专业工作经验,他曾为这三个领域在战略开发、运营完善计划和业务开发方面领导相关团队,为政府机构起草发展计划,并且在过去10年里,担任首席级职务,从事领导力评估和继任者计划工作。

海德思哲旗下亚太区工业业务执行合伙人斯塔福德-巴戈(Stafford Bagot)表示:“Hnn-Hui在工业领域具有广泛的地区工作经验。他对于东盟(ASEAN)市场的深刻了解与为大型企业在领导力和管理挑战方面提供咨询服务的经验,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巨大价值。”

在加入海德思哲之前,Hii在一家专业管理咨询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关注战略、领导力发展和创新咨询服务。他为客户在一系列问题上面提供咨询服务,涉及位于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太阳能发电站项目与垃圾发电计划。在这之前,他在一家跨国高级人才搜索公司担任负责人,领导东南亚房地产、能源、电信、私人资本和家族企业领域的客户工作。Hii为企业所有者、董事会、首席执行官和人力资源(HR)团队在人才管理和领导力挑战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并且为处于转型之中的亚洲公司完成了首席执行官、首席体验官(CXO)和独立非执行董事(INED)的高级人才搜索工作。在其职业生涯早期,Hii在由原麦肯锡(McKinsey)团队成立的定制化战略咨询公司工作,为客户在东南亚地区开展转型计划提供服务。

海德思哲新加坡办事处主管合伙人丹-卡伦(Dan Cullen)表示:“Hnn-Hui在业务转型方面的出色业绩将使其成为我们客户和公司的重要新增成员。他的专长将帮助完善我们海德思哲在东南亚地区的咨询业务,我们非常欢迎他加入我们充满活力的东盟团队。”

Hii以其在东盟人才方面的专长而出名。他在为首席执行官和首席体验官继任者计划评估和培养高级人才、建立人才库与职业道路规划方面经验丰富。他还常常为私募股权客户提供人力资本尽职调查,在高级管理团队质量和团队效率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并且参与交易前情况和交易后整合工作。

Hii担任剑津倶乐部(Oxbridge Society)的导师,自愿参与青年领导力开发,辅导和指导未来领导者。Hii拥有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技术与创新管理学博士学位和管理研究学硕士学位,并且是剑桥联合信托奖学金(Cambridge Commonwealth Trust)获得者。他还拥有曼彻斯特大学科技学院(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工程学学士学位(一等荣誉学位)。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领导力顾问、文化塑造和高级人才搜索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已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顾问公司,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详情请浏览:www.heidrick.com

传媒联系人:
亚太区市场推广总监Karen Lau
电话:+852-2103-9329,电邮:klau@heidrick.com

美洲公共关系经理Alex Brown
电话:+1-312-496-1871,电邮:abrown@heidrick.com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