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备货英特尔(R) Edison开发板

小型即用模块,内置无线连接功能和专用IoT工具,推动嵌入式设备和物联网应用领域创新,无论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还是普通的制造人员均可快速上手。
2014-12-04 11:00 9179
RS Components 公司宣布支持整套英特尔 Edison开发平台,包括超小型 英特尔 Edison 计算模块、英特尔 Edison  转接板(用于快速原型构建)以及用于 Arduino 平台的英特尔 Edison板。

北京2014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支持整套英特尔® Edison 开发平台,包括超小型英特尔 Edison 计算模块、英特尔 Edison  转接板(用于快速原型构建)以及用于 Arduino 平台的英特尔 Edison 板。

英特尔 Edison转接板
英特尔 Edison转接板

 

Arduino 平台的英特尔 Edison板
Arduino 平台的英特尔 Edison板

 

英特尔 Edison 模块是一款极小的计算模块,配有一款先进的22纳米系统单芯片 (SoC),包括一个双核、双线程的 500MHz 英特尔® Atom™ 处理器和一个100MHz 的32位英特尔® Quark™ 微控制器。该模块可连接多种设备,带有内置 Wi-Fi® 并支持蓝牙® Low Energy 系统,非常适合物联网(IoT)的应用领域。另外,该模块还集成有设备对设备以及设备对云的连接架构。

RS Components 公司半导体市场营销经理 Simon Duggleby 表示:“英特尔 Edison 平台代表着目前即用计算平台领域的一个重要进步,其市场领先的小尺寸、内置无线连接功能以及英特尔物联网分析平台,无疑会加快全新超创新型应用设备的研发速度”。

将英特尔 Edison 模块(35.5 x 21.0 x 3.9毫米)插入转接板(RS 目前也有备货),使模块的1.8V I/O 露出,然后即可通过转接板上的 USB 微型 AB 连接器建立连接。该转接板还带有 DC 电源插孔、电池充电电路和 USB OTG 电源开关,无论是专业技术人员还是普通的制造人员,都可以快速上手。

适用于 Arduino 的英特尔 Edison 扩展板与 Uno R3专用的 Arduino shield 板硬件和软件针脚兼容。该板在与 Arduino Uno R3相同的位置提供了几个重要的接口,另外还带有微型 SD 卡连接器、微型和标准尺寸的USB连接器各一个。

英特尔 Edison 开发平台同时支持Yocto Linux v1.6操作系统,可以使用 Arduino和C/C++进行开发。另外,它在将来还能够支持Node.JS、Python、RTOS以及可视化编程等功能。该平台也与 Arduino IDE、Eclipse 以及英特尔 XDK 等开发环境兼容。

英特尔 Edison 开发平台目前在 RS 备有现货,可从 RS 的全球配送中心当日发货。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6/852140705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6/8521407058-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