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推出ProJet 1200 打印机

RS备货3D Systems旗下首款光固化成型3D打印机,能够制造出高质量精细塑料原型和量产零件。
2014-11-13 11:00 8458
RS Components (RS) 公司推出3D Systems 旗下小型SLA ProJet(R) 1200打印机,为其快速原型制作3D打印机系列再添新成员。

北京2014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推出3D Systems 旗下小型 SLA ProJet® 1200 打印机,为其快速原型制作3D打印机系列再添新成员。

RS 推出 3D Systems 旗下 ProJet 1200 打印机
RS 推出 3D Systems 旗下 ProJet 1200 打印机
RS 推出 3D Systems 旗下 ProJet 1200 打印机
RS 推出 3D Systems 旗下 ProJet 1200 打印机

 

ProJet 1200 专业级经济型打印机是 RS 3D 打印机系列中第一款采用光造型术(SLA)的产品。与其他低成本的 3D 打印机技术(例如熔丝制造 FFF 技术)相比,该技术能够提高打印表面的光滑度,同时减轻表面的层级感。

除了构建原型概念外,ProJet 1200 还是小型精细铸模的理想产品。SLA ProJet 1200 打印机经过工厂校准,性能可靠,打印精确。该产品采用 LED DLP(数字光处理)激光技术,打印层厚仅为0.03毫米,打印分辨率达585 dpi;打印表面极其精细、光滑,非常适合部件(例如电子连接器)的制作。除了工程市场,该打印机还有更广泛的应用,例如珠宝或牙科零件制造等。

该打印机设计用于桌面使用,外形尺寸为230 x 230 x 356毫米,维护工作量小;打印体积为43 x 27 x 150毫米;垂直打印速度为14毫米/小时。打印机内集成有一个紫外线固化站和一个“多合一”材料盒,材料合内置一个打印观察窗。该打印机使用 3D Systems 旗下 VisiJet® FTX Green 材料,专为 ProJet 1200 打印机设计,坚固耐用,用于高质量塑料原型构建和模型浇铸。该种材料在紫外线固化过程中燃烧彻底,铸造模型干净灰尘。

该打印机可以连接 Windows 系统的个人电脑,安装过程简单,同时可以轻松连接至局域网络。3D 打印机的安装软件也提供 STL CAD 档案格式验证工具软件。

3D Systems 旗下的 ProJet 1200 打印机和 VisiJet FTX Green 材料盒目前已经在RS亚太地区仓库备有现货。3D打印机的售价为32,000人民币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9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7/852140665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7/8521406652-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