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与Adapteva签订发售协议

创新的Parallella主板是高能效开源式计算平台, 结构紧凑、价格实惠,且拥有高能效与强大的高性能嵌入式计算能力。
2014-09-26 11:00 8836
RS Components (RS)公司近期与Adapteva公司签署一项重要分销协议。此次合作将促成 Parallella 板直接供应给整个欧洲和亚洲的客户,同时借助于RS平台的免费工具,用户可以更方便、快捷地使用这项高能效技术。

北京2014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近期与 Adapteva 公司签署一项重要分销协议。Adapteva 公司是创新型 Epiphany 多核协处理器的制造商和畅销产品 Parallella-16 板的开发商。此次合作将促成 Parallella 板直接供应给整个欧洲和亚洲的客户,占据 Parallella 近50%的市场份额,同时借助于 RS 平台的免费工具,用户可以更方便、快捷地使用这项高能效技术。

RS262 - Parallella 主板
RS262 - Parallella 主板

Parallella 主板最初借助 Kickstarter 的众包活动推向市场,该活动意在证明超级计算并非遥不可及,并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仅就行业最活跃的编程领域而言,开源项目在全球拥有成千上万的用户。该,开源单板计算机包括 Epiphany III 16 核协处理器和 Xilinx Zynq Z7000 双核 ARM 处理器,两个处理器被相邻安装在主板上,这种信用卡大小的设备可以用作开发平台、嵌入式引擎、教学平台或搜索工具。通过主板聚类,它还可以很容易升级成一台迷你超级计算机,用来处理高级并行计算问题。

“作为主流电子元件分销商,RS 公司具备丰富的经验和足够能力提高 Parallella 主板在全球的销售量”,RS 公司半导体产品全球总监 Jonathan Boxall 表示,“Adapteva 已经取得了初步成功,我们感到十分振奋,并希望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将这项成功传递给更多的用户”。

“传统计算方式已接近能效极限,因此 Adapteva 正在改变人们处理计算的方式”,Adaptev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rea Olofsson 表示,“无论是新手还是专家,Parallella 都会助他们一臂之力,我们正在将并行编程变成一种成本经济又易于获取的常用技术”。

Parallella 主板目前有三种型号,可以在 RS 公司的全球配送中心接受订购,当日发货。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9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8521405346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