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推出全新Blackfin(R) DSP

来自 Analog Devices 的 ADSP-BF70x系列集高级 Blackfin+ 处理器、多功能外围设备和1MB SRAM 于一体,功能强大,省电节能,推升业界新标准。
2014-12-17 11:11 6128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公司备货首款DSP产品,用于Analog Devices旗下节能、高性能的ADSP-BF70x Blackfin(R)系列产品。

北京2014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 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备货首款DSP产品,用于 Analog Devices 旗下节能、高性能的 ADSP-BF70x Blackfin® 系列产品。

ADSP-BF70x Blackfin 系列设备基于 Analog Devices 旗下全新的 Blackfin+ 内核结构,支持16位和32位定点处理并在效率上进行了多项改进。该处理器的能力达800 MMACS,而功耗却不到100mW;配备该先进内核的设备性能将比其它同类产品提升一倍,而功耗却仅为二分之一。

ADSP-BF707是该全新系列中的旗舰设备,拥有1MB 内建于芯片的 SRAM 和512 KB的 L2 ROM,省掉了许多设备所需的外部存储。该设备还提供连接 DDR2 或LPDDR SDRAM设备的16位 L3接口。外部连接设备也很丰富,包括4通道12位1MSPS ADC、一个USB2.0 OTG控制器、两个CAN2.0B 接口、ePPI Video接口和/I2S 音频支持端。ADSP-BF707还同时具备强大的安全性能,包括用于快速安全启动和IP保护的加密硬件加速器以及运行安全用 memDMA 加密/解密能力。

ADSP-BF70x 系列是对功率受限的便携式应用的理想选择,特别针对需要固定和即时响应的场合。该产品的适用领域包括一些成像设备,例如条形码扫描器和 CMOS 照相机、生物计量传感器、患者监视器、智能照明设备、车载音响、语音记录器以及专业的音乐设备(例如,合成器和效果器)等。

ADSP-BF707 EZ-KIT Lite 评估套件在 RS 也备有现货,可即时发货。该评估套件能够让用户在使用新设备时领先一步。该套件包括 ADSP-BF707 EZ-Board™、ADZS-ICE-1000仿真器、CE 认证电源,在设计上与 CrossCore® Embedded Studio (CCES) 软件开发工具和 ADSP-BF707板支持组件兼容。ADSP-BF707 EZ 板也可以单独订购。

更多关于订购 DSP 或评估硬件的信息,敬请登录 http://china.rs-online.com 网站。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9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