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nextAmsterdam:ADYEN

Adyen推出Android POS终端

阿姆斯特丹2022年1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众多领先公司的首选全球支付平台Adyen今天宣布在欧盟、英国和美国推出移动Android销售点(POS)终端。这些终端代表了支付终端在角色上的根本...

2022-01-05 20:36 10424

Adyen与GoFundMe推出新ML工具

阿姆斯特丹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世界多家领先公司首选的全球支付平台Adyen (AMS:ADYEN)今天推出Score。该公司率先在市场上推出单一平台机器学习(ML)驱动解决方案,以...

2021-08-31 21:59 26378

Adyen发布2021年上半年财务业绩

阿姆斯特丹2021年8月21日 /美通社/ -- Adyen(AMS:ADYEN)的业绩反映了半年来强劲的盈利增长。在此期间,长期趋势(如商业数字化、从现金转向无现金)进一步加速,并在全球购物者行为...

2021-08-21 03:53 15771

在线餐饮配送市场与Adyen合作发行消费卡

阿姆斯特丹2021年8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多家领先公司的首选支付平台Adyen(AMS:ADYEN)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在线餐饮配送市场Just Eat Takeaway.com将以外卖...

2021-08-19 22:04 9581

Adyen获得设立美国分支机构许可证

美国通货监理局已批准Adyen在美国加州旧金山设立外资企业联邦分支机构的申请。

2021-06-15 02:43 51957

Adyen收单服务进军阿联酋市场

ADYEN (AMS:ADYEN) 近日宣布将在阿联酋推出收单业务,这一举措是其对进军中东市场承诺的一次重要实践。在阿联酋地区,Adyen为阿联酋本土与在阿国际商户提供更优质的支付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高授权率,减少流程摩擦,从而改善顾客流。

2021-06-02 14:00 24028

电子支付增势迅猛,Adyen收单服务进军日本市场

全球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支付平台Adyen (AMS:ADYEN) 宣布在日本推出收单业务。Adyen此次进入日本市场,进一步拓展了品牌在亚太地区的本地收单服务能力,同时也响应了日本本土及在日国际商户对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需求。

2021-05-19 10:30 24509

Adyen推出Planet以支持气候行动

ADYEN今天宣布推出Planet,这是该公司影响力产品套装的最新产品。Planet让Adyen的商户有机会在结账过程结束时抵消其购买的碳足迹。这一可选功能无需增加商户成本即可实现,可直接支持气候行动项目(如重新造林或可再生能源)。

2021-05-12 08:13 20388

Adyen和微软推出网络令牌优化

作为世界众多领先企业首选全球支付平台的 Adyen(AMS:ADYEN)通过推出Adyen网络令牌优化扩展与微软的合作,以加快双方的支付创新。

2020-12-11 19:52 19435

Adyen与Hungry Jack's合作,透过付款主导型全新功能改善客户服务

阿姆斯特丹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作为世界众多领先企业首选支付平台的Adyen(AMS: Adye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澳大利亚快餐企业Hungry Jack's建立合作,以改善...

2020-12-09 13:55 12503

Adyen进军中东,开设迪拜办事处

全球支付平台Adyen(AMS: ADYEN)今天宣布将把服务扩展到中东。

2020-11-10 20:50 15341

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与Adyen达成支付合作

全球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全球支付平台 Adyen (AMS: ADYEN) 今日宣布,该平台已被全球户外运动服饰、鞋类、配件和设备行业的领导者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 (CSC) 选定为其主要的支付服务提供商。

2020-10-09 20:50 37436

Foot Locker选择Adyen支付

阿姆斯特丹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多家领先公司选择的全球支付平台Adyen(AMS: ADYEN)今天宣布被位于纽约的专业体育用品零售商Foot Locker, Inc.选中,为...

2020-10-07 00:39 3093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