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发布2021年上半年财务业绩

Adyen Inc.
2021-08-21 03:53 15768

阿姆斯特丹2021年8月21日 /美通社/ -- Adyen(AMS:ADYEN)的业绩反映了半年来强劲的盈利增长。在此期间,长期趋势(如商业数字化、从现金转向无现金)进一步加速,并在全球购物者行为中变得根深蒂固。

2021年上半年业绩概要 

  • 处理交易额为2160亿欧元,同比增长67%
  • 净收入为4.45亿欧元,同比增长46%*
  •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2.727亿欧元,同比增长65%*
  • EBITDA利润率为61%,原因在于强劲的净收入增长与Adyen平台的运营可扩展性相结合 
  • 自由现金流转换率为90%,资本支出占净收入的5%

致股东函与财务业绩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2021年上半年的完整财务业绩以及随附的致股东函。

营收网络直播会议
中欧夏令时间今天下午3:00,Pieter van der Does(首席执行官)和Ingo Uytdehaage(首席财务官)将主持我们的2021年上半年营收视频会议。您可以在此处访问网络直播会议。直播会议录音将在会议结束后不久在此同一网页上提供。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或可能符合《欧盟市场滥用条例》第7条第1款所定义的内幕信息的信息。 

消息来源:Adye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