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与Instacart进行支付合作

Adyen Inc.
2022-11-12 00:11 17499

旧金山2022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领先企业首选的全球金融技术平台Adyen(AMS:ADYEN)今天宣布,北美领先的食品杂货技术公司Instacart已选择该公司作为额外的支付处理合作伙伴。

作为新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Instacart将利用Adyen功能,包括交易的无PIN借记支持,以进一步优化和提高授权率,从而实现更加无缝的客户体验。

Adyen北美总裁Brian Dammeir表示:"与Instacart就借记卡支持和美国处理开展合作是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步。随着公司的不断扩张,我们期待与Instacart在未来支付能力方面密切合作。"

Instacart战略、企业开发和合作副总裁Heather Rivera表示:"在Instacart,我们致力于为每天依赖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最好的在线杂货购物体验。我们很高兴欢迎Adyen成为额外的支付合作伙伴,这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扩大规模,并确保我们的客户从选购到结账都能获得无缝的体验。"

在北美,Adyen在过去一年的借记卡使用量上显著上升。像Instacart这样的市场,消费者依赖其与他们喜欢的零售商联系并从那里在线购物,对于这样的市场,增强客户体验包括优化发卡行和各种借记卡网络之间的授权率。Adyen的RevenueAccelerate产品无缝应用每个发卡行和借记卡网络的偏好,帮助商家看到授权率的提升,从而带来无缝高效的客户体验。

消息来源:Adye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