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宣布开设芝加哥和马德里新技术中心

Adyen
2022-02-09 21:07 10436

阿姆斯特丹2022年2月9日 /美通社/ -- 世界众多领先公司首选的全球性支付平台Adyen(AMS:ADYEN)今日宣布其将在芝加哥和马德里开设新的技术中心。这一举措表明了公司对技术团队的长期投资,以继续构建一个满足自身客户需求的全球性平台。

Adyen首席技术官Alexander Matth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的技术业务扩展到这些城市。我们致力于继续对Adyen的增长雄心进行投资,此项举措是朝着这一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拥有宏大的发展计划,致力于继续打造全球最以客户为中心的支付平台,而我们的技术团队则是这项计划的核心。”

芝加哥和马德里是该公司的战略选择,为其超过25所全球办事处名单又增设了两家新技术中心。此次业务扩展将使Adyen能够扩大其技术组织的全球业务范围,使技术资源更贴近商户,并将使Adyen能够利用多元化人才库,为创新注入新资源。业务扩展的重点是聘请后端软件工程师、前端软件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基础设施工程师,以及这两家技术中心需要的工程设计和运营人员。

Adyen全球人力资源总监Brooke Nayden表示:“随着我们逐步扩大全球团队,我们期待在这两座城市招聘更多员工。芝加哥和马德里具有不断增长的技术场景和科技类大学培养的精英人才库,强烈吸引着我们将自身业务拓展到这两座城市。我们努力建设一支多元化的员工队伍,通过从这两座城市中招募精英员工和增加独特视角,从而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有关待聘职位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看Adyen的职业页面。

关于Adyen
Adyen(AMS:ADYEN)是全球多家领先公司首选的支付平台,提供现代化的端到端基础设施,直接连接Visa、Mastercard和全球消费者青睐的支付方式。Adyen提供在线、移动和店内等多渠道顺畅支付。Adyen在全球广设办事处,服务客户包括脸书(Facebook)、优步(Uber)、思播(Spotify)、卡斯珀(Casper)、博诺博斯(Bonobos)和欧莱雅(L'Oréal)这些技术中心的开设为Adyen在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Ady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