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推出现场支付为日本带来统一商务

Adyen Inc.
2022-12-13 21:20 13551

Adyen单一平台支持的店内POS支付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在日本保持对新渠道和不断变化的客户期望的灵活性

东京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领先企业首选的全球金融技术平台Adyen(AMS:ADYEN)宣布在日本推出其统一商务解决方案。统一商务使企业能够在Adyen的单一平台上对不同销售渠道的交易进行端到端控制,从而实现创新和全新的客户旅程,如点击取货、无尽的过道和跨渠道退货。 

随着日本摆脱现金,随着更多企业扩大销售渠道,拥有所有交易综合概览的企业有着巨大的增长机会。在今年早些时候对企业进行的一项调查中,Adyen发现,日本企业中在整个企业连接支付系统的企业,与没有连接支付系统的企业相比,增长率提高了24%。然而,只有16%的日本企业表示其支付系统已与组织的其他部门(如运营、供应链管理或库存管理)连接。

"这不仅仅是数字化或无现金化的问题, 还是实现快速、灵活和增长的问题。日本很少有平台能够集中整合商店和电子商务网站的支付数据,也没有一个平台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做到这一点。这意味着我们在日本的商户将能够利用我们全球最大的商户正在使用的相同的Adyen工具,优化授权率、阻止欺诈并提供无缝的跨渠道旅程。"Adyen首席商务官Roelant Prins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将这项创新带到日本,并期待与商户合作,为他们的客户推出新的体验。"

关于Adyen

Adyen(AMS:ADYEN)是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金融技术平台。Adyen通过在单一的全球解决方案中提供端到端支付能力、数据驱动型见解和金融产品,帮助企业更快地实现他们的雄心壮志。Adyen在全球设有办事处,与Facebook、优步、H&M、eBay和微软等公司进行合作。如本更新报告所述的在日本推出统一商务,凸显了Adyen在新市场的持续扩张和增长成为该企业日程路线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Adye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