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 深化与 SHOPLINE 的合作伙伴关系,赋能智能电商发展

2022-09-28 09:30 14523

借助 Adyen 的支付业务能力,SHOPLINE 能够简化并整合运营,轻松扩展业务,并提供宝贵的消费者洞察。

新加坡2022年9月28日 /美通社/ -- 服务众多领先企业的全球金融科技平台 Adyen(AMS: ADYEN)今日宣布与亚洲最大的智能商务平台 SHOPLINE 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目前, Adyen 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地区为 SHOPLINE 处理支付事务。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后,SHOPLINE 将在新加坡地区使用 Adyen for Platforms 产品,赋能全球扩张和智能商务解决方案,包括电子商务、社交商务和面向中国以外商户的销售点(POS)。

Adyen for Platforms 是一个灵活的支付解决方案,平台业务模式不需要额外复杂的操作,且不受资源限制就能将支付整合到产品中。此外,平台能够一站式利用 Adyen 的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Unified Commerce)进行迅速的业务扩张、风险管理、效果追踪、并从所有消费触点获取更丰富的用户洞察。

通过 Adyen for Platforms,SHOPLINE 建立了一站式服务的 SHOPLINE 支付(SHOPLINE Payments),为 Lush、海内曼亚太公司、安得利、Lyde bike 等东南亚商户在销售平台上提供全球和本土的支付方式。 通过签署覆盖所有市场的与跨地区集成的统一合同,SHOPLINE 可以轻松拓展市场,避免不同市场的合同和供应商设置的复杂性。此外,作为该合同的一部分,Adyen 还帮助 SHOPLINE stay PCI(支付卡行业)与 Adyen 的加密解决方案套件及其安全平台兼容。

本次合作将帮助 SHOPLINE 提高运营效率。举例来说,新商户注册时,SHOPLINE 可通过 Adyen 内置的自动化客户身份验证(KYC)功能无缝地将新用户引入平台,节省了大量时间和资源。此外, Adyen for Platforms 保证 SHOPLINE 的商户可以从快速可靠的渠道收款,将平均结算周期缩短了 2 天。

Adyen 的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了 SHOPLINE 的运营收益和结算效率,还给予商户宝贵的消费者洞察。此次合作包括提供 Adyen 的 POS 终端,让 SHOPLINE 的商户能够接受店内支付,并在单一平台上整合他们的销售渠道和支付。通过对消费者进行综合评估,SHOPLINE 商户可以利用这些洞察为业务决策提供信息。

SHOPLINE 新加坡市场部负责人 Amadea Choo 表示 :“SHOPLINE 专注于客户的成功。我们的商户利用 SHOPLINE 平台发展并在全球销售,随着 Adyen 跨地区的整合,SHOPLINE 能够在商家需要利用平台来拓展他们的特许经营和全球销售的市场上扩大规模。在打造端到端支付体验时,SHOPLINE 可以帮助商户更好地完成注册、销售和收款。因此,我们通过减少商户注册的时间提高运营效率,以及通过多渠道的选择、更广泛的支付方式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来完善终端消费者的体验。 ”

Adyen 香港与东南亚地区商务主管 Priyanka Gargav 补充道: “消费者正越来越渴求多渠道、无缝化以及安全的购物体验。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协助 SHOPLINE 简化支付流程,并为 SHOPLINE 商户在一站式平台提供终端消费者的偏好画像。通过 Adyen for Platforms,SHOPLINE 的商户能够灵活地在多种渠道销售产品,在与日俱新的全球零售市场中紧跟消费者需求。”

关于 Adyen

作为全球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金融科技平台,Adyen 致力于提供涵盖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数据驱动的洞察与金融产品的一站式支付平台服务,助力商户更高效地实现商业目标。Adyen 在全球设有多个分支机构。目前,Adyen 的客户有 SHEIN、微软、欧莱雅、丝芙兰、eBay、Uber、Facebook 及阿里巴巴集团等。本次与 SHOPLINE 的合作彰显出 Adyen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深化现有商户的合作关系,并促进新商户持续增长的不懈努力。

关于 SHOPLINE 新加坡

SHOPLINE 成立于 2013 年,是亚洲最大的智慧开店平台,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并致力于赋能商户取得成功,SHOPLINE 优先为各种规模的商户提供全渠道的体验,以实现本土和全球的共同增长。目前,SHOPLINE 已在新加坡、深圳 、广州、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吉隆坡、越南胡志明市、曼谷等 10 个地区设立办公室,拥有一支近 2000 人的国际化团队,服务全球超过 35 万卖家及 5.3 亿消费者。自 2019 年,SHOPLINE 新加坡已帮助超过 500 家商户设置线上网店,包括著名品牌如 Lush、Mdada、Hardy Hardy and Heinemann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shopline.sg.

关于SHOPLINE 全球

SHOPLINE 是亚洲最大的智能商务平台,2013 年于香港创立,2014 年获选加入硅谷 500 Startups 加速器计划,目前已在香港、台北、胡志明市、深圳、吉隆坡、广州、新加坡等地拥有分公司。

SHOPLINE 的愿景是以客户为优先,旨在支持各种规模和不同行业的品牌,以全渠道的方式实现本地和国际增长。目前,SHOPLINE 已协助全球超过35万品牌开店,包含名创优品、Linsy、Aukey、Olympus、Moft、MedSpa等知名品牌的网络商店。

消息来源:Ady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