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携手Afterpay扩大全球合作

Adyen Inc.
2022-05-10 22:36 16700

Afterpay(在英国和欧洲称"Clearpay")将利用Adyen在各主要市场的本地零售

悉尼2022年5月10日 /美通社/ -- 服务于领先企业的全球金融技术平台Adyen(AMS:ADYEN)今天宣布扩大与先买后付(BNPL)领域的领先企业Afterpay Limited(ASX: APT)的合作。Afterpay正与Adyen合作,处理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欧洲、美国和英国等主要市场的付款,支持该公司的全球增长和发展势头。作为收购商,Adyen的全球覆盖和对企业业务的关注,为Afterpay提供了业务快速增长所需的能力。

Adyen和Afterpay在2018年开始本地支付方式的合作。许多Adyen商户已经提供Afterpay的分期付款,包括MandM Direct、Revolution Beauty和Superdry,并且还会有更多。Afterpay(在英国和欧洲称为"Clearpay")现在可为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Adyen商户提供服务。

BNPL支付方式继续保持着全球增长势头。在全球范围内,24%的消费者在使用BNPL服务,在瑞典、挪威、墨西哥、法国、美国和丹麦的使用人数最多。

Afterpay全球平台和合作总经理Zahir Khoja表示:"2021年的假期就是BNPL的假期——消费者都在用Afterpay理性地消费节日礼物。我们与Adyen的合作让我们可以为全世界多个地区的数百万购物者提供更好的支付方式。"

Adyen首席商务官Roelant Prin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扩大与Afterpay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合作现在已扩大到关键市场的本地零售。Afterpay在全球已是家喻户晓的品牌,我们很高兴能与其继续合作,利用我们双方的技术和创新,满足当今不断发展的零售格局的需求。"

关于Adyen
Adyen(AMS:ADYEN)是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金融技术平台。Adyen通过在单一的全球解决方案中提供端到端支付能力、数据驱动型见解和金融产品,帮助企业更快地实现他们的雄心壮志。Adyen在全球设有办事处,与Cotton On Group、Nando's、Freelancer.com、Kogan.com、Budgy Smuggler、Movember、Showpo、Rodd & Gunn和Jurlique等公司合作。如本次更新中所述,与Afterpay的合作突显出Adyen多年来与新老商家合作的持续增长。

关于Afterpay Limited
Afterpay正在转变我们的支付方式,它让客户可以采取四期分期付款的方式立即买到产品。该服务对按期付款的客户完全免费1——帮助人们理性消费。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球逾12.2万家最受欢迎的零售商提供Afterpay,逾1900万活跃用户在采用该服务。2

Afterpay目前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美国提供服务;并在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提供服务(但在这几个国家称为"Clearpay")。Afterpay的使命是致力于支持"人人都是赢家的经济"。Afterpay是Block, Inc.(NYSE: SQ)全资拥有的子公司。



1 可能收取延期费用。需要符合资格标准。有关完整条款,请参阅afterpay.com

2 数据发布在Block 2021年第4季度财报中

 

消息来源:Adye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