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获得设立美国分支机构许可证

Adyen Inc.
2021-06-15 02:43 51880
美国通货监理局已批准Adyen在美国加州旧金山设立外资企业联邦分支机构的申请。

阿姆斯特丹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美国通货监理局(OCC)已批准Adyen在美国加州旧金山设立外资企业联邦分支机构的申请。通货监理局的批准和分支机构执照的颁发,加上美联储于2021年5月24日对该申请的批准,让Adyen能够作为外资企业联邦分支机构开始运营。 

获得在美开办分支机构许可证使Adyen能够加强其在美国的活动和业务,使其与根据其欧洲银行业务许可证(2017年获得)在欧洲开展的活动和业务相一致。藉此获得的优势包括通过Adyen的单一平台提高运营可扩展性,以及能够为其商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Adye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ieter van der Does表示:“此许可证对Adyen而言是顺理成章的下一步,也是Adyen长期追求的目标。我很高兴看到这对我们在美国开展业务的商户产生积极的影响 -- 我们已准备好帮助它们成长。”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或可能符合《欧盟市场滥用条例》第7条第1款所定义的内幕信息的信息。 

消息来源:Adye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