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yen支持Etsy实现1千万买家捐款

Adyen Inc.
2022-07-18 20:13 8981
  • Etsy是第一家利用Adyen Giving凑整功能的公司,让客户能将其总金额进行凑整来实现捐赠。

阿姆斯特丹2022年7月18日 /美通社/ -- 领先企业首选的全球金融技术平台Adyen(AMS:ADYEN)和运营连接全球数百万充满激情和创意的买家和卖家两端线上市场的Etsy今天宣布,Adyen已让1000万Etsy买家向Brooklyn Community Foundation管理的Uplift Fund捐款。

Etsy于2021年2月与Brooklyn Community Foundation共同启动了Uplift Fund,让其买家有机会与他们一起支持在建立成功业务方面面临障碍的创作者。当美国购物者在Etsy上结账时,他们可以选择将购买价格凑整,并通过Adyen向Uplift Fund捐款。

Etsy支付副总裁Morgan Blake表示:"Adyen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无缝吸引Etsy社区支持我们的Uplift Fund。"令人惊叹的是,在结账方面的一个小变化能够产生如此重大的影响,特别是在过去几年中,许多渴望利用其创业人才的社区在可用资源方面凸显出缺口。

"Etsy和Adyen的此项合作鼓励并简化了人们向慈善事业进行捐赠的流程。这就是我们此时看到的非凡里程碑,捐赠买家达到1000万。"Brooklyn Community Found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celynne Rain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主持Etsy捐赠者建议的Uplift Fund,支持全国各地的非营利组织,消除阻碍建立成功小型企业的障碍。"

Adyen首席财务官Ingo Uytdehaage表示:"我们看到了Giving的巨大吸引力,我们很高兴能通过Etsy实现这一里程碑。Etsy一直是我们打造Giving解决方案(包括凑整功能)的关键合作伙伴。通过将优势与Adyen的技术和Etsy的两端市场相结合,我们能够根据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共同找到一个推动影响力的解决方案。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们还能共同取得哪些更多的成就。"

Giving是一款产品,让Adyen的商户能够在网上和店内结账过程中接受慈善捐款,并通过为购物者提供喜欢的慈善事业平台,让商户与购物者加强联系。通过此种方式,Giving将购物者的良好意图转化为慈善事业额外的收入流。通过销售点终端的单击或在线结账时的按钮点击,购物者可以捐赠给商户选择的慈善机构。Giving交易无缝集成到所有支付渠道的现有结账流程中,购物者的捐赠直接报告并结算给选定的慈善机构,而不影响商户现有的对账流程。   

关于Adyen 

Adyen(AMS:ADYEN)是众多领先企业首选的金融技术平台。Adyen通过在单一的全球解决方案中提供端到端支付能力、数据驱动型见解和金融产品,帮助企业更快地实现他们的雄心壮志。Adyen在全球设有办事处,与Facebook、优步、H&M、eBay和微软等公司进行合作。如本次商家更新中所述,与Etsy的合作突显出Adyen多年来与新老商家合作的持续增长。 

如需了解有关Giving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Etsy

Etsy, Inc.经营两端在线市场,连接全球数百万充满激情和创意的买卖双方。这些市场的共同使命是保护商业人性化,并致力于利用商业力量来加强社区和增强人民的力量。其主要市场"Etsy.com"是独特和创意产品的全球目的地。买家来到Etsy是为了从创意企业家制作和策划的物品中获得灵感和喜悦。对于卖家来说,Etsy提供一系列满足关键业务需求的工具和服务。   

关于Brooklyn Community Foundation 

Brooklyn Community Foundation的使命是激发持久的社会变革,动员人民、资本和专业知识,实现公平公正的布鲁克林。这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致力于布鲁克林的公共基金会,与慷慨的捐助者和社区领导者合作,推进种族公正并支持重要的非营利组织。自2009年成立以来,该基金会及其捐助者已向布鲁克林及其他地区的非营利组织提供了7500多万美元赠款。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ooklynCommunityFoundation.org。

消息来源:Adye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