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立思辰周西柱谈网络文化与青年

2019-10-21 16:49 11522

10月21日上午,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北京立思辰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CEO周西柱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网络文化与青年”分论坛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中国平安捐赠1000万支持“互联网+”社会公益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

2019-10-21 15:04 10662

10月21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公益慈善:包容普惠、共同发展”分论坛于乌镇召开,会上中国平安向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并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专项用于推动贫困乡村优势产业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创泰科技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 停车大变革:5G赋能智慧停车未来

2019-10-21 12:39 12202

10月18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桐乡乌镇隆重开幕。今年,创泰科技再次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本届博览会上,创泰科技集中展示了5G停车的技术成果和商业案例,展现了5G停车对政府、企业和车主等三方的应用优势。

爱城市网首发电子证照功能,开启“数字证件”新时代

2019-10-20 20:59 10060

10月19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召开,全国领先的城市服务统一平台 -- 爱城市网首次面向全国发布其“电子证照”功能,向公众演绎数字证件智慧生活场景。

浙江(桐乡)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对接会举办 盛邀数字经济企业落户

2019-09-12 15:37 20314

9月11日, 由《浙商》杂志主办的2019浙江(桐乡)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对接会暨浙商(投融资)大会之走进桐乡活动顺利举办。

大华HOC智慧安检 实力保驾第五届互联网大会

2018-11-20 14:39 12009

近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安保重中之重,不容有失。大华股份继连续三年保障互联网大会之后,再次肩负起守护本届互联网大会的使命,继续施展自己的安保特长,奋战在一线。

AR “黑科技”向B端渗透:灵犀微光在互联网大会展出AR光波导技术

2018-11-14 13:21 17735

11月6日至10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办,灵犀微光向世界展示自主研发的前沿科技产品AR光波导显示模组AW61和AR眼镜Mini Glass。

2018乌镇峰会 -- 完美世界萧泓论道互联网与文化交流

2018-11-12 15:14 10813

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作为中国创新型企业代表,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受邀参加,并在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互联网发展论坛发表主题演讲,深入剖析互联网时代下如何促进文化交流。

浪潮孙丕恕:“云+数”催生新型互联网产业兴起

2018-11-12 14:49 10312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应邀参会,并在全体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新型互联网企业的发展。

浪潮孙丕恕:新型互联网为全球创新发展带来新思路、新理念

2018-11-12 13:15 8928

11月8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天,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应邀出席“互联网+公共服务”、“数字丝绸之路”论坛等多场活动,分享新型互联网企业创新驱动城市发展,以及数字丝绸之路建设的理念和经验。

大咖云集乌镇厅 共论创新生态环境的构建

2018-11-12 11:01 5644

11月8日下午,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 ,一场以“数字经济时代如何打造创新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圆桌对话展开。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先生,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坚先生等参与了此次圆桌对话,行业专家共聚论道。

传化智联携4款智慧物流新产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8-11-09 19:09 9742

11月8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传化智联旗下硕诺科技带着四款智慧物流新产品及服务,亮相大会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环节。

上海博雅集团多维度助力搭建电竞展示新平台

2018-11-09 14:07 8172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竞产业风起云涌。iG夺冠刷屏后,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乌镇官方为电竞设立了专场活动。11月7日下午,《电竞中国·新经济》专场活动在乌镇麦田剧场举行,从影视、数据、直转播等多角度、多维度全面直击中国电竞产业未来发展。

平安好医生王涛:“互联网+人工智能”重塑医疗服务

2018-11-09 09:19 24109

11月8日,在乌镇举行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平安好医生董事长兼CEO王涛给出了他的“解决药方”。王涛表示:“‘互联网+人工智能’将重塑医疗服务,让中国人每人都有一个家庭医生。”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美通社全球副总裁柯佳时应邀发表主题演讲

2018-11-08 18:10 14047

11月8日,美通社全球内容授权与发布副总裁柯佳时应邀出席在中国乌镇举行的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媒体变革与传播创新”分论坛,发表题为“全球新闻分发模式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

华为昇腾310 AI芯片获颁第五届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奖

2018-11-07 21:17 8548

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华为昇腾310作为业界面向边缘计算场景较强算力的 AI SoC,以及背后依托统一、可扩展的达芬奇架构,从400多项申报科技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届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奖。这是华为连续第三年发布并展示,获颁纪念奖杯。

世界互联网大会,浪潮发布新一代人力资源云平台HCM Cloud

2018-11-07 16:38 6447

11月6日,在乌镇举行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浪潮云 ERP 重磅发布云端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化平台浪潮 HCM Cloud,利用云原生、完全自主可控的技术架构,为企业人力资源上云、服务化转型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绿云智慧酒店平台助力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8-11-07 16:36 6914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峰会开幕,以中电海康乌镇街AiHotel全画像路由中枢平台为基础,通过链接万物的绿云iHotel酒店信息化平台为依托,乌镇街科技公司打造的“宾智AI酒店”正式亮相峰会。

大华股份 “视图天网”护航中非论坛

2018-09-26 16:44 8227

九月初,首届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在杭举办。大会期间,大华股份全力发挥自己的安保特长,将视频联网、AI、AR等智慧物联技术融入城市安保体系中,协助峰会安保部门打造“视图天网”,为2018中非论坛北京峰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柔宇发布“手写神器”柔记樱雪白特别版,支持7国语言手写识别

2018-09-26 12:00 6964

9月23日,柔宇科技在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首次对外发布柔宇科技的“柔性+”办公教育类升级新品 -- 柔记 RoWrite S 智能手写本(樱雪白特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