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博雅集团多维度助力搭建电竞展示新平台

2018-11-09 14:07 8150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竞产业风起云涌。iG夺冠刷屏后,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乌镇官方为电竞设立了专场活动。11月7日下午,《电竞中国·新经济》专场活动在乌镇麦田剧场举行,从影视、数据、直转播等多角度、多维度全面直击中国电竞产业未来发展。

上海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当下,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电竞产业风起云涌。iG夺冠刷屏后,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乌镇官方为电竞设立了专场活动。

11月7日下午,《电竞中国·新经济》专场活动在乌镇麦田剧场举行,从影视、数据、直转播等多角度、多维度全面直击中国电竞产业未来发展。

本次专场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央新影集团、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共同指导;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乌镇镇人民政府、中国新影集团桐乡新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上海博雅方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柒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委员邵德海,韩国IEF组委会执行委员长申光五,桐乡市委常委、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桐乡市副市长张高峰,桐乡市政协副主席陈英以及上海博雅方略集团总裁陈晔等出席了活动。

桐乡市委常委、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在活动中表示,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的永久落户,使乌镇在未来新经济、新秩序的发展中占有更重要的地位。在整合频道、赛事、运营、资本资源以及地方政府基于电竞行业所需先行先试的便利条件下,相信电竞产业在乌镇会得到一个很好发展,这里将成为未来中国电竞产业的引领之地,中国电竞蓬勃发展的聚集地。乌镇已将电竞产业纳入了全镇规划并对其进行了整体布局,预示着乌镇的这张“电竞牌”已然打上了台面。

电竞行业领袖论坛现场
电竞行业领袖论坛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电竞业界的知名代表围绕“互联网+电竞”这一主题,发布了电竞行业白皮书,全方位阐述了中国电子竞技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分享最新信息。电竞行业各路领军人物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倡议书,未来将为中国电竞职业、非职业选手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让更多电竞爱好者走上更为专业的电竞培育之路,合力改变当下人们对于电竞项目的诸多误解,破除对电竞教育的认知误区。

中国首档电竞专题纪录片《电竞时空》栏目启动
中国首档电竞专题纪录片《电竞时空》栏目启动

活动中,主办方宣布中国首档电竞专题纪录片《电竞时空》和中国较大、较专业的电竞直转播中心即将落户乌镇。《电竞时空》是中国首档电竞专题纪录片,每一期节目将邀请海内外知名电竞业界人士及团队参与录制,全方位展现电竞人生,节目将在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播出。

上海博雅集团总裁陈晔(右二)与嘉宾携手打造电竞直转播中心
上海博雅集团总裁陈晔(右二)与嘉宾携手打造电竞直转播中心

同时,电竞直转播中心也宣告成立。该中心由中央新影集团、上海柒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博雅方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视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通过这个平台,未来全球6亿电竞观看爱好者能够观看到全球最热、最燃的电竞赛事,最新鲜、较权威的电竞数据也将在此发布,还有票选你心中喜爱的电竞选手、年度十佳电竞运动员、最帅电竞团体等一系列票选颁奖典礼也将在这里诞生。

可以说,电竞产业融汇了娱乐、游戏、直播等众多产业,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上海博雅集团通过多维度的举措,助力乌镇搭建电竞展示新平台,从而携手创造更大的经济文化价值。

消息来源:上海博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游戏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