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迈收购墨西哥领先的评定机构NYCE

此次收购扩展了启迈在拉丁美洲的业务,并扩大了公司的认证范围。
QIMA
2021-01-22 20:35 5946
质量控制和供应链合规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启迈(QIMA)宣布,已完成了对墨西哥领先的标准化、认证和合格评定机构NYCE(Normalización y Certificación)的收购。 

香港2021年1月22日 /美通社/ -- 质量控制和供应链合规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启迈(QIMA)宣布,已完成了对墨西哥领先的标准化、认证和合格评定机构NYCE(Normalización y Certificación)的收购。 

 

NYCE于1994年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成立,发起者包括惠普、IBM、摩托罗拉、墨西哥电信,松下和索尼在内的多家电气电子、电信和IT公司。 该公司现有400名员工,提供的服务范围涵盖产品符合墨西哥官方标准NOM和NMX的认证到实验室检测、IT认证、培训和管理体系认证。 

“我们非常高兴欢迎NYCE团队加入启迈家族,并期待着共同发展,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来扩展我们在拉丁美洲的业务,并拓宽我们的认证范围,同时向NYCE客户提供启迈遍及全球的测试、检验和审核服务”,启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en Breteau说道, “我们在NYCE发现了与启迈的价值观非常契合的合作伙伴,我们都对客户充满热情、富有创新意识和敏捷性。”

“一段时间以来,NYCE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希望能加入一个全球的平台来加强我们在墨西哥的领导地位并继续在国内和国际的增长”,NYCE首席执行官Carlos Perez说道, “我们对墨西哥的未来充满信心,并相信在启迈的鼎力支持下,NYCE将能够增加我们的投入,以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进一步改善客户的在线体验,促进我们在国际上的发展。”

此次收购完善了启迈在墨西哥的业务,该公司在墨西哥已经有面向进口商的Previo en Origen Services在运营,帮助消除墨西哥港口的费用并加快清关手续。

### 

关于启 
启迈(www.QIMA.com)是领先的供应链合规解决方案提供商,与14,000个品牌、零售商和进口商合作,以保障和改善其全球供应网络的质量。

启迈通过数字平台联合85个国家/地区的现场专家进行质量检验、供应商审核、认证和实验室检测,让质量和合规数据准确、直观和智能。

对于我们在120个国家/地区使用启迈平台并受益于我们全天候20多种语言客服支持的所有客户,QIMA is Your Eyes in the Supply Chain™(您总能看到启迈在供应链中的身影)。

联系人:Colby Jones
press@QIMA.com

 

消息来源: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