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益世为山东轮胎出口商提供出口保理融资

2021-01-27 18:00 6922
德益世日前开始为 山东一家轮胎出口企业提供出口保理融资服务,初始融资额度为100万美元,用于支持其英国客户O/A 90天的订单,并将帮助公司承接买方更大的订单。

上海2021年1月27日 /美通社/ -- 德益世日前开始为山东一家轮胎出口企业提供出口保理融资服务,初始融资额度为100万美元,用于支持其英国客户O/A 90天的订单,并将帮助公司承接买方更大的订单。

德益世为山东轮胎出口商提供出口保理融资
德益世为山东轮胎出口商提供出口保理融资

该公司去年贸易额达2500万美元,产品销往欧洲、中东和北美市场。尽管近年来受到了海外市场反倾销政策的波及,但公司凭借一流的服务品质和价格优势,仍然赢得了许多海外客户的信任与青睐,销售额逐年攀升,预计今年将突破3000万美元。

然而,由于产品货值高、利润薄、账期长,公司的运营资金被大量占用。随着订单量的提升,公司的银行贷款已无法满足日常运营需求,这严重影响了公司的接单能力,制约了公司的发展。为了尽快突破这一瓶颈,公司找到了德益世。

德益世发挥其强大的国际实力,为公司定制了发货后出口保理融资方案,为其提供100万美元的循环额度,以支持其O/A 90天出口英国的订单。目前,已完成首批交单发票的放款。

有了德益世的资金支持和信用保护,公司不但可以放心接受更大的订单,还能利用德益世的快速放款,主动为客户提供更长的账期,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与客户建立更加稳定的合作关系。

在谈到为何选择德益世时,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们通过同行的推荐认识了德益世,同行的认可让他们对德益世有了初步的信任;在了解到德益世的全球网点以及其在中国拥有的完整服务团队后,公司对德益世的信任进一步加深;在与德益世本土团队的对接过程中,德益世反馈迅速、服务周到,放款和海外收款方式都非常灵活,让其相信与德益世的合作将推动公司的全球发展。

德益世中国销售副总王东表示:“我们仔细聆听客户的独特需求,并利用我们在汽车行业的经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合适的融资方案。这也是客户信任并选择德益世的重要原因。预计随着合作的稳定和深入,该公司的保理量会逐年增加。”

德益世国际保理(Tradewind Finance)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阿联酋、土耳其、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冰岛、保加利亚、匈牙利、美国、秘鲁、巴西等地都设立了分支机构。德益世将融资、信保和收款结合起来,为全球进出口企业提供精简、灵活和一流的服务。

消息来源:德益世国际保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