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prion-HistoGeneX扩展服务

Caprion Biosciences Inc.
2021-01-13 10:33 3853
由Arsenal Capital Partners支持的全球领先合同研究实验室服务提供商Caprion-HistoGeneX于2021年1月12日宣布收购Mosaic Laboratories LLC。

蒙特利尔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由Arsenal Capital Partners(以下称“Arsenal”)支持的全球领先合同研究实验室服务提供商Caprion-HistoGeneX于2021年1月12日宣布收购Mosaic Laboratories LLC(以下称“Mosaic”)。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为全球制药业客户提供组织学和免疫组化服务。Mosaic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Caprion-HistoGeneX组织病理学分析开发和部署的北美基地,实现了病理学服务扩容,并巩固了公司在全球临床试验组织病理学生物标志物分析领域作为全球领先服务提供商的地位。

 

Mosaic是结合使用多重免疫组织化学与光谱成像的先驱,因其开发、验证和实施复杂免疫组织化学、原位杂交和FISH分析的卓越服务而得到认可,成为该领域最著名和最全面的提供商之一。 Mosaic的核心实力包括研究设计、分析开发和部署、数据解释,以及支持在临床前和临床试验阶段探索性生物标志物分析的服务,从而实现及时的患者选择决策。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入Caprion-HistoGeneX。这项合作关系提供了强大的协作机会,将进一步支持我们客户的计划,并使我们能够实现当前和未来分析的全球化,以便为临床试验提供支持。” Mosaic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成员Chris Kerfoot和Lisa Dauffenbach说。

“我们提供全方位的免疫组织化学、免疫监测、蛋白质组学和基因组生物学标记物,而Mosaic和Caprion-HistoGeneX的结合则巩固了我们作为精准医学服务全球提供商的领导地位。”Caprion-HistoGeneX首席执行官Martin LeBlanc说道, “Mosaic在开发和部署复杂免疫组化分析方面的出色往绩将提升我们的能力,以通过我们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包括中国)的全球实验室网络满足客户对组织病理学服务快速增长的需求。”

Caprion-HistoGeneX执行主席兼Arsenal的运营合伙人David Spaight表示:“Mosaic的加入体现了Arsenal通过不断投资于互补能力、服务和地理覆盖范围来支持Caprion-HistoGeneX发展和国际扩张的承诺,并巩固了该公司在生物制药研发中一个增长最快的领域内的领导地位。”

结合此项交易和最近宣布的对Clinical Logistics Inc.的收购,Caprion-HistoGeneX还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合并实体的新公司名称和品牌标识,以反映其作为全球领先的精准医疗服务提供商的愿景和定位。 

Kirkland & Ellis LLP担任Caprion-HistoGeneX的法律顾问。

Intrepid Investment Bankers LLC担任财务顾问,Davis Wright Tremaine LLP担任Mosaic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Caprion Bioscien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