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TC完成收购Arena Solutions

PTC Inc.
2021-01-22 10:00 20542
PTC完成对Arena Solutions的收购,后者是业界领先的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

- Arena SolutionsOnshape结合使PTCSaaS CAD + PLM的市场领导者

- 扩大了由Mike DiTullio领导的SaaS业务部门;Jamie Pappas晋升,接替DiTullio担任全球销售领导职务

- 2021财年第一季度ARR长预计接近指导值上限

波士顿2021年1月22日 /美通社/ -- 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完成对Arena Solutions的收购,后者是业界领先的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Arena Solutions与PTC于2019年收购的Onshape相结合,将PTC打造为面向产品开发市场的纯SaaS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并在有吸引力的、SaaS解决方案已成为标准的中端市场广泛拓展PTC的业务。

PTC_Inc_Acquires_Arena_Solutions
PTC_Inc_Acquires_Arena_Solutions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Arena Solutions和Onshape将共同提供功能强大的纯SaaS CAD和PLM解决方案,以捕捉迅速崛起的产品设计、开发和投放向SaaS转变的良机。合并后的解决方案将使制造商能够改善协作,并在全球疫情导致的“新常态”中加速创新。借助我们在传统CAD和PLM市场显示出强劲势头的Creo®Windchill®解决方案,以及现在处于SaaS领先地位的Arena™和Onshape®解决方案,PTC将处于引领当今和未来产品开发市场的有利地位。”

根据独立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的数据,到2021年,整个SaaS市场有望超过1200亿美元。当产品开发市场对新冠疫情做出反应时,早期的采用者意识到关键的SaaS优势所具有的影响力,尤其是他们与数字化转型息息相关。

在完成Arena Solutions收购的同时,PTC扩大了SaaS业务部门,现在包括Arena、Onshape和PTC市场领先的Vuforia®增强现实技术。扩大后的业务部门将由长期担任PTC全球销售主管的Mike DiTullio领导,直接向PTC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汇报。在PTC拥有25年销售经验的Jamie Pappas被提拔接替DiTullio担任全球销售主管。Pappas领导过亚洲、欧洲的区域销售工作,最近一次是在北美地区,他在每个职位上都持续推动实现强劲的业绩增长。

Heppelmann继续道:“我们SaaS业务部门的扩展将使我们能够集中精力将Arena团队整合到PTC中,对我们整个SaaS系列产品中拥有的丰富人才和专业知识加以利用。Mike DiTullio表现出了使组织团结一致以推动增长的能力,我相信,在新的职位上,他可以帮助我们充分实现在SaaS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Jamie Pappas是PTC一位经验丰富的资深销售主管,我同样对他在新的职位上实现平稳、无缝过渡充满信心。PTC非常幸运,拥有如此强大的销售和业务领导团队。”

到2020自然年末,Arena Solutions的年度经常性收入约为5000万美元,相比2019年,实现两位数增长。PTC仍然预计,该交易不会增益或减损PTC 2021财年来自3.65亿美元的运营现金流目标和3.4亿美元自由现金流目标(这反映了从运营现金流中扣除约2500万美元的资本支出),而会增益2022财年及之后的现金流。PTC预计,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ARR增长将接近指导值的上限。管理层计划在2021年1月27日发布的第一财季财报中更新投资者指导。

更多资源 

前瞻性叙述
本新闻稿包含与未来事件以及期望有关的特定陈述,包括收购的影响以及新SaaS业务部门就我们未来增长和财务业绩的影响,其中包括ARR和我们的现金流、产品开发SaaS解决方案的市场采用情况,以及我们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这些叙述为“前瞻性叙述”,其中涉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那些预计结果存在显著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如果新客户和市场不接受收购的技术,则这些技术可能无法提供给我们所期望的新客户和市场,这可能影响我们的财务业绩和增长预期;我们可能无法在预期时间或按我们的预期整合收购的技术,这可能影响我们在预期时间或按我们的预期提供额外SaaS解决方案的能力;客户可能不像我们预期的那样采用产品开发SaaS解决方案,这可能影响我们的财务业绩和增长预期;Arena Solutions的关键员工可能不会留在PTC,这可能中断Arena Solutions业务以及影响我们成功整合和运营Arena Solutions业务的能力;我们可能发生与整合Arena Solutions相关的意料不到的成本,这可能影响我们的财务业绩;以及PTC向美国证券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描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PTC
PTC使全球制造商能够通过软件解决方案实现两位数的影响力。这些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提高运营效率并提升员工生产效率。PTC与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进行合作,为客户提供各种灵活性,客户可借此灵活地部署其技术,以在本地、云端或通过其纯SaaS平台推动数字化转型。在PTC,我们不只是想象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更是要将想象变成现实。

PTC.com  @PTC  博客

媒体联系人
PTC
企业传播 
Greg Payne
gpayne@ptc.com 

资者联系人
PTC
投资者关系
Tim Fox
tifox@ptc.com

PTCArena SolutionsArenaOnshapeCreoWindchillVuforiaPTC标志是PTC Inc./或其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22554/ptc_inc_acquires_arena_solutions.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13772/ptc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PTC Inc.
相关股票:
NASDAQ:P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