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通讯

HFCL选择让VVDN成为开发和制造合作伙伴

VVDN Technologies与HFCL Limited开展合作,交付HFCL的新一代无线产品组合。HFCL和VVDN由此在基于印度本土为全球市场设计、开发与制造多种多样的无线接入点、P2P和P2MP连接性解决方案上面,成为先锋企业。

2020-06-23 13:31 5636

移远通信携手华大电子推出NB-IoT增强型开发板,为物联网安全赋能

上海移远通信携手华大电子今日宣布,正式发布采用华大电子工业级SE安全芯片CIU98系列的BC35-G NB-IoT增强型开发板。即日起,客户可选用该开发板进行安全方案开发,以满足低功耗广域物联网应用大规模部署对于数据安全传输愈来愈明确的需求。

2020-06-23 08:30 7580

L-com诺通推出具有快速端接设计的新型M8现场端接连接器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推出了一系列新型M8现场端接连接器。

2020-06-22 13:00 4406

Solace 为香港机场管理局发展智能机场计划提供支持

Solace是实时事件驱动数据流的现代推动者,香港机场管理局选择Solace为香港国际机场开发物联网平台,机场可利用实时数据提高机场运营效率和改善旅客体验。

2020-06-16 11:50 10474

Pasternack推出全新车载天线、GPS定时天线和便携式UHF天线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宣布推出全新GPS定时天线、车载天线和118-174 MHz可调谐、可伸缩天线新系列,可满足移动无线、便携式仪器和无线监控应用的需求。

2020-06-12 13:00 6697

LiveU发布新产品LU800 -- 首款满足广播级现场制作的移动编码设备

今天,LiveU公司正式发布重量级全新产品LU800。主要应用于新闻及赛事直播传输,该产品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真正达到广播级现场制作水准。

2020-06-02 23:31 7885

L-com推出新型超六类IP67级户外高柔性线缆组件

美国加州IRVINE市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的超六...

2020-05-29 13:00 7875

L-com推出新型带锁紧螺钉机器视觉应用的高柔性连续运动USB 3.0线缆组件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适用于工业连接应用场景的带锁紧螺钉机器视觉应用的高柔性连续运动USB 3.0线缆组件新产品。

2020-05-22 13:00 8342

Supermicro将举办 5G Live Forum

Supermicro将在2020年5月6日举办首场5G Live Forum。此在线活动将集结Supermicro关键技术人员、合作伙伴以及国际电信领导厂商,共同介绍及探讨从边缘到云的电信基础设施最新解决方案以及创新技术。

2020-05-06 13:32 11525

Parallel Wireless帮助实现GIFEC在加纳的互联互通愿景

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普遍接入服务基金(UASF) GIFEC已选择Parallel Wireless OpenRAN来为加纳服务水平低下和未得到服务的社区提供移动电话连接。

2020-04-22 18:00 6266

Supermicro推出行业内涵盖最广泛的搭载第二代AMD EPYC(TM)处理器的系统产品组合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作为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的全球领先者,今日宣布其行业领先的基于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进行优化的服务器产品组合,已获得27项创世界纪录的的性能基准值和评分。

2020-04-20 13:29 16125

VVDN和STL宣布就5G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与制造进行战略合作

完整的端到端产品工程、云和制造公司 VVDN,被业内领先的数据网络集成商STL (NSE: STRTECH),选为开发少数印度本土 5G产品和解决方案上面的工程与ODM(原始设计制造商)合作伙伴。

2020-04-15 13:13 16654

OneWeb完成2020年第二次发射 成功将34颗卫星送入轨道

以“让所有人在任何地方都能接入互联网”为使命的全球性通信公司OneWeb今天宣布,又有34颗卫星搭载联盟号(Soyuz)运载火箭从哈萨克斯坦历史悠久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Baikonur Cosmodrome)成功发射。

2020-03-23 17:11 7233

Aptilo和乐鑫科技实现零接触 Wi-Fi 物联网端到端互通

Aptilo Networks和 乐鑫科技宣布,乐鑫旗舰 ESP32 SoC平台和面向AWS IoT Core的Aptilo零接触Wi-Fi物联网连接实现端到端互通。

2020-03-20 19:16 8635

全球化创新生态加速发展 华为HMS连接5G时代智慧体验

华为消费者业务举行主题为“共联未来”的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多款5G全场景智慧终端新品,并发布了华为应用市场及HMS(华为终端云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生态建设的最新进展。

2020-03-09 14:51 8211

Internet para Todos Peru在拉美部署成百上千个Parallel Wireless OpenRAN站点

领先的美国OpenRAN公司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2019年5月成立的新公司Internet para Todos Peru在拉美部署了成百上千个可编程虚拟4G OpenRAN站点,提供移动宽带。

2020-03-02 19:00 6613

Cambium Networks扩大与Facebook Connectivity合作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与Facebook Connectivity合作开展多项计划。

2020-02-28 11:21 17616

华为发布一系列全新5G产品 加快执行全场景无缝人工智能生活战略

华为消费者业务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发布了一系列全新5G产品和战略,展示其全方位的全场景生态系统能力。

2020-02-26 18:19 8911

CenturyLink加入Microsoft Azure的网络托管服务提供商计划

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连接、迁移、管理和优化他们的Microsoft Azure环境,CenturyLink, Inc.加入了Microsoft Azure的网络托管服务提供商计划。

2020-02-25 14:51 12854

HMS Core 4.0助力全球开发者,为用户构建全场景智慧体验

巴塞罗那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今日,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线上如约亮相。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隆重介绍了HMS Core 4.0。 华为HMS Core是华为终端...

2020-02-25 11:37 9461
1 ... 10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