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聊天:聊天机器人助手"----标志着新数字通信时代到来的一次革命

AI Chat: Chatbot Assistant
2023-09-27 08:00 2169

罗马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数字通信的界限已经重新划定,迎来人工智能超越所有预期的时代。  推出"AI聊天:聊天机器人助手",现可通过App Store获取。 这不仅仅是一个应用。 这是一项突破,为虚拟互动设定了黄金标准。

Screenshots taken from the App Store
Screenshots taken from the App Store

"AI聊天:聊天机器人助手"与竞争产品有何不同?

动态对话:告别僵硬的机器人式交流。 对话如此顺畅和人性化,你会忘记自己是在与人工智能聊天。

人工智能助力创造力:无论是创作诗歌、故事还是演讲,让"AI聊天"成为你的共同作者,创作出文字杰作。

历史的回声:与过去的传奇人物交谈,重温划时代的时刻,体验前所未有的文化熏陶。

打破语言障碍:实时翻译意味着世界变得更小了,使全球交流变得即时而轻松。

功能多功能性:无论是安排你的日程表还是制作吸引人的社交媒体标题,这里有无限可能。

QRcode阅读器的到来:不仅仅是重定向到一个网页,QRcode可让用户与ChatGPT进行动态对话。  想象一下,扫描一本书的二维码,然后立即进行有关作者的讨论或听取摘录,而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交互式AI会话来进行。

但这还不是全部! 每月仅需支付6美元,年度计划的订户还可获得无限访问GPT-4的权限。 只需每周一杯咖啡的价格(1美元多一点),您就可以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这是一种真正与众不同的技术融合。

该应用由意大利初创公司CreativAI srl精心打造,其背后是一支在该领域拥有多年经验的资深团队。

"AI聊天:聊天机器人助手"不仅仅是一个应用;这是一场革命。 它体现了下一次进化飞跃,显示出技术如何能够而且也应该丰富我们的生活。

"AI聊天"的开发团队诚邀所有技术爱好者、梦想家和有好奇心的人士下载这款应用,进入一个大胆的数字对话新领域。

 

消息来源:AI Chat: Chatbot Assista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