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通讯

OPNT实现超越GPS的网络定时同步 -- 宣布GPS备份并推出定时即服务产品

独立于GPS的定时精度的一流供应商OPNT今天宣布在哥伦比亚特区和亚特兰大之间(超过1,300英里)成功进行了往返试验,实现超过+/-25的纳秒精度。通过这次成功试验,OPNT还宣布推出其全球“时间即服务”产品GTTS。

2019-06-05 21:00 5347

美超微携资源节约型服务器技术和全新5G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参展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

台北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今...

2019-05-30 19:25 13095

蜂窝车联网通信技术C-V2X为每个人打造更安全的道路

在柏林的现场演示活动中,5G汽车联盟的主要成员,包括宝马集团、戴姆勒、德国电信、弗劳恩霍夫研究所FOKUS和ESK、福特、华为、捷豹路虎、诺基亚,高通和沃达丰,展示了C-V2X中的车对车、车对基础设施和车对网络等应用。

2019-05-24 15:30 7105

助力解决射频曝露难题,TUV莱茵与您一起探讨SAR解决方案

2019年5月22日,由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 及SAR系统制造商ART-Fi联合主办的“SAR符合性研讨会/讨论会”在TUV莱茵深圳物联网技术评估中心举行。

2019-05-23 20:28 7571

荣耀旗舰N系列迎来最新成员:荣耀20系列

智能手机品牌荣耀今天在伦敦正式发布荣耀20系列手机:荣耀20 LITE、荣耀20和荣耀20 PRO。

2019-05-23 09:32 8426

中磊与Altiostar共推小型基地台及开放式虚拟无线网路架构

电信宽频设备大厂中磊电子今日宣布,与美国开放式虚拟化无线存取网路技术领导厂Altiostar共同发表全球首台虚拟化小型基地台之成功布署。

2019-05-21 15:00 11270

Pasternack推出频率高达220 GHz的新型毫米波波导天线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推出一系列波导天线新产品,专为40 GHz-220 GHz研发、军事/航空航天、实验雷达、测试测量及无线通信应用而设计。

2019-05-20 13:00 5435

Cambium Networks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无线连接英雄奖得主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Cambium Networks连接英雄(Cambium Networks Connectivity Heroes)。

2019-05-16 17:48 5297

Cambium Networks推出cnHeat网络规划订阅服务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推出 cnHeat网络规划订阅服务,对于可利用 PMP 450 和 ePMP 户外固定无线单点对多点分布网络进行固定无线宽带连接的地点,提供了热图覆盖模型展示。

2019-05-10 11:45 5219

Viva Leisure选择OnApp云来为不断扩大的健身房网络提供支持

OnApp宣布,澳大利亚发展较快的健身房经营商Viva Leisure已选择OnApp云管理平台来创建私有云。

2019-05-10 09:00 5495

Parallel Wireless荣获最具创新性解决方案奖

Parallel Wireless, Inc.今天宣布,本周荣获Leading Lights最具创新性产品奖。

2019-05-08 22:00 4624

CenturyLink拓展私有云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

为了让客户拥有更多的选择和混合云的灵活性,CenturyLink, Inc.宣布,基于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CenturyLink Private Cloud现在可以在戴尔EMC PowerEdge 服务器上使用。

2019-05-07 13:16 15420
1 ... 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