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客户案例】Jabra助力丹佛斯打造低碳、环保的"绿色"沟通方式

2023-08-08 11:30 3156

上海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音频、视频和协作解决方案领军企业 Jabra 宣布,全球化工业集团丹佛斯(Danfoss)部署Jabra PanaCast 50智能音视频一体机及全新Evolve2系列耳麦,通过先进音视频解决方案,打造低碳、环保的"绿色"沟通方式。


丹佛斯是一家总部位于丹麦的全球性工业集团,专业领域包含为供热、制冷、传动和动力系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工程,打造可持续和高效节能的世界,凭着坚定的理念,践行绿色转型,为客户构建美好未来。作为一家在全球拥有超过42,000名员工和300个办公地点的国际企业,丹佛斯非常依赖高效且可靠的通讯交流,以保证技术创新的前沿地位。

Jabra的统一通信设备一应俱全,包括耳机、全向麦克风和视频解决方案,让丹佛斯可以快速并畅顺地进行跨地域联系。这种科技化的交流,减少了面对面会议的需求,对于降低碳排放有一定的贡献,与丹佛斯践行的绿色转型理念不谋而合。

使用 Jabra PanaCast 进行视频会议的气候足迹以及与面对面会议的比较" – GN 2.0 LCA Consultants(2019 年)
使用 Jabra PanaCast 进行视频会议的气候足迹以及与面对面会议的比较" – GN 2.0 LCA Consultants(2019 年)

在过去的几年,可持续发展成为GN集团的基本策略之一,Jabra作为GN 集团旗下品牌,致力于生产对社会和人类有益的产品,在混合办公领域关注听力健康,气候变化,生产可循环的产品,同时促进远程协作的办公方式,减少面对面会议产生的多余交通需求,承担企业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中应当承担的责任。

2019 年以来,Jabra一直在探索可持续塑料的使用。为将废弃塑料变成优质的产品原材料,Jabra进行了大量验证,确保性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Jabra与供应商密切合作,共同定义和执行更严格的质量标准、更窄的工艺参数范围,以确保产品外观不受限制和影响。

即使面临许多异常艰巨的挑战,Jabra最终成功地在 Evolve 2 55 中采用了高达75%的消费后回收(PCR)再生塑料,这是首款使用可持续塑料的 Jabra 产品。同时,Jabra奉行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坚持通过减少部件和材料的使用来简化设计,成功让 Evolve2 55 成为同类耳麦产品中的轻盈之选。保守测算,在短短 3 年的 Evolve2 55 生产过程中,Jabra的可持续行动预计可以成功减少约 352 吨塑料浪费,相当于减少 2410 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 36151 棵树苗生长 10 年吸收的碳。

全新Evolve2系列耳麦
全新Evolve2系列耳麦

Jabra首席可持续发展官Maurits Hekking表示:"一直以来,Jabra都凭借卓越的工程研发能力而广为人知。如今,可持续发展也成为我们考量的关键因素。Jabra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因为我们相信Jabra的产品能够为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随着混合办公成为新常态,我们更加不遗余力地希望能帮助我们的客户以低碳、环保的方式进行沟通。但我们的责任不仅限于此,目前,我们在每一个环节都悉心秉承环保理念,从产品设计、原材料的选择、供应链,到包装和生产,将可持续的理念贯穿始终。"

消息来源:Jab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